親近自然強身健體 111分局夏令營學生收穫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在過去的兩個月裡,紐約市警局皇后區111分局,在公園舉辦了瘟疫大流行期間的「暑期夏令營」,讓孩子們能在居家上課期間,也有機會親近大自然,鍛鍊身體。

在市警111分局為孩子們舉行的夏令營畢業典禮上,局長和警官們親自為包括華裔在內的孩子們,頒發結業證書,感謝孩子們兩個月的們努力和家長的信任。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這些孩子都很聰明,走在正路上,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樣,希望幫助他們在這個夏天成長一點。尤其是在疫情期間,什麼都關閉了,孩子們整天被憋在家裡,我們想讓他們出門走走,讓他們鍛鍊一下身體,讓我們的社區也活份起來。」

分局青少年項目負責人介紹,夏令營從六月份開始,每週皇后區第二大公園Alley Pond公園舉行,處於防疫的原因,大家都要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孩子們通過參與多種活動強身健體,也培養了自信、自律和尊重他人等品質。

參加夏令營的華裔高中生 Edwin Chen:「像足球、橄欖球、棒球,我們也有在公園裡一起騎車。這是個好機會跟別人一起接觸、跟朋友聊天,都是很好的。」

紐約市警局開展青少年活動項目,目的是保護兒童安全、促進青少年與警察的關係,同時減少社區內的毒品、暴力問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