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聯發科天璣1000C晶片亮相 進軍美國5G

IC設計聯發科攻入美國5G市場,聯發科首款於美國登場的5G旗艦型系統單晶片天璣1000C (Dimensity 1000C) 4日亮相,搭載該晶片組的LG Velvet 5G全頻段智慧手機將於美國開賣,將與5G電信系統業者T-Mobile合作提供服務。

全球10大科技富豪一夜蒸發1.29兆

美股週四由科技股領跌、慘遭血洗,全球科技富豪的財富也跟著急挫,前10大科技富豪的總資產在一夜間縮水近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9兆。

蘋果、谷歌轉嫁數位稅 多國App Store或服務漲價

法國等國去年提出對谷歌、臉書、亞馬遜等跨國科技巨頭徵收數位服務稅,而科技公司已經出手應對,如蘋果、谷歌都漲價,將成本轉嫁給小企業或消費者。

中衛將耗資1.2億元彰化建新廠

中衛醫材廠營運長張德成表示,預計今年底到明年初可望新增產線數條,並耗資1.2億元在彰化花壇蓋新廠,建坪約600坪,預估2021年第3季可正式投產,屆時日產能將由目前的近11條產線、70萬多片,逐漸提升產量到100萬片以上,最多可提升至近200萬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