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子的變裝戲法 迷住老牌魔術師的眼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法國一名女魔術師近期在美國著名魔術節目《潘恩與泰勒:魔術大比拼》(Penn & Teller: Fool Us)中表演變裝戲法,其變裝之神速和多樣化,讓潘恩與泰勒(Penn & Teller)這兩名老牌魔術師也為之讚嘆。他們完全看不出她是怎麼變的。

這個名叫凱爾(Léa Kyle)表示,她在幾年前開始接觸魔術,因為她的男友是一名專業的魔術師。她一開始學紙牌魔術,但覺得不適合,所以就轉向變裝魔術。

學過縫紉的凱爾將自己在時尚方面的專長應用在這個領域,她不但設計和剪裁所有表演用的服裝,也尋求在傳統的戲法上有所創新。

她說,她從未想過,自己能在潘恩與泰勒面前表演,而能上《潘恩與泰勒:魔術大比拼》這個節目,簡直就是美夢成真。如果能讓他們看不出破綻,那將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在本節目4分多鐘的演出中,凱爾一共變裝十幾次,其中包括放在衣架上的服裝,而她的手法總是出奇地快,快到連一眨眼的工夫都不到,她就已經換裝完畢,這也難怪潘恩與泰勒一副看得目瞪口呆的樣子。

潘恩在講評時指出,凱爾的表演既好又美,超出他們的預期,讓他們百看不厭。儘管變裝秀看起來不像魔術,他們也知道一般變裝秀是如何進行的,但他們認為,凱爾的表演不是變裝秀,而是魔術,他們完全不知道她是怎麼變的。

換句話說,凱爾的表演騙過了潘恩與泰勒的眼睛,她也因此獲得他們頒發的獎盃,以及前往拉斯維加斯演出的機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