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ox準備2022年再次挑戰紐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週四,前加州州長共和黨候選人約翰•考克斯對媒體表示,有可能在2022年再次挑戰紐森,競選加州州長一職。來看報導。

前加州州長候選人約翰•考克斯在週四晚間的洛杉磯福克斯新聞節目上表示,已經啟動競選研究委員會,很有可能在2022年,繼續挑戰現任加州州長紐森

在2018年的選舉中,紐森得票率為61.9%,考克斯的得票率為38.1%,兩人差距298萬張選票。

儘管面對懸殊的結果,考克斯認為,2022年的選舉仍然值得一戰。他指出,加州2100萬名選民中有四分之一註冊為無黨派,他們是扭轉局面的關鍵。

至於為何再次挑戰紐森,考克斯表示,加州人嚮往可負擔的高品質生活,但民主黨人沒有能力滿足這些。

他指出,加州的高房價、高稅收問題在疫情期間變得尤為突出,大批人失業、學校和商企被迫關閉,讓民眾生活舉步維艱。

考克斯還指出,對於紐森當局對森林的管理不善,讓大火肆虐,導致民眾的生命財產遭受損失。

然而,當局卻仍在花費巨額資金修建高速鐵路,卻沒有撥款給消防局提升滅火能力。

目前,州長紐森還沒有對考克斯的挑戰作出回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