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或投入個人資金支持競選:我們必須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川普總統週二(9月8日)表示,如果競選需要更多資金,他將考慮投入自己的錢,但無論付出多大代價,他都必須贏得勝利,因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選舉。

川普週二發推表示,儘管他的選戰已經籌集了很多資金,但是由於中共病毒,其被迫花錢反擊詆毀聯邦政府處理疫情方式的假新聞,比如關於對中國大陸的旅行禁令等。

川普強調,川普選戰過去和現在都做得很棒,而且還剩下很多錢,比2016年多得多。但是,就像他在2016年初選中所做的那樣,如果需要更多的錢(他懷疑是否需要),他會拿出來。

週二早些時候,在離開白宮前往佛州演講之前,川普也已告訴記者們:「如果必須的話,我會。」

當被問及他願意投入多少錢時,川普表示:「無論花多少,我們必須贏。這是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

據彭博社(Bloomberg)週二上午報導,消息人士稱,川普談論過將拿出高達1億美元的個人資金用於自己的競選。

據「福布斯億萬富翁排行榜」(Forbes’ Billionaires List)顯示,據信川普的身價約為25億美元,比去年9月下降了大約6億美元。

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川普向他的選戰捐助了6600萬美元,但川普選戰籌集的資金仍少於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選戰所獲得的捐款。不過本屆大選不同,與拜登相比,川普所籌集的捐款數額一路領先。

在川普做出上述表述的前一天,《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稱,現在距離11月3日的大選已不足60天,而川普連任選戰正面臨「現金短缺」,部分原因是前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花費過大,其中包括在兩個超級碗(Super Bowl)廣告上所花費的1100萬美元,以及對川普及其彈劾審判進行調查而產生的2100多萬美元的法律費用。

不過,川普週二上午在推文中為他的選戰進行了辯護,指川普選戰在反擊假新聞上做得很好,所獲捐款是4年前的3倍,他在民調中的支持率也在上升。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