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民眾千人車隊 支持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數百名美國人,週一在俄勒岡州「俄勒岡市」集會,支持川普連任。車隊隨後南下,前往州府塞勒姆。川普的支持者表示,他們不懼怕「安提法」挑釁,希望民眾不要再相信主流媒體的假消息。

週一,數百名支持川普的民衆在波特蘭南部小鎮「俄勒岡市」集合,之後前往州府塞勒姆。

對於主流媒體美化波特蘭等地的暴徒、安提法組織等,到場民眾呼籲不要再觀看和相信主流媒體。

川普支持者 Rusti Mc’Collum:「你在這(波特蘭)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些縱火破壞(都是真的),不要相信主流媒體,你不能(相信),他們讚揚那些不值得讚揚的人。」

川普支持者 Janice Daniels:「停止觀看主流媒體,如果你看到任何認爲錯誤的事情,放到推特、臉書上,放到任何你可以放的地方。因爲我們需要阻止他們發聲,他們有話筒,我們沒有,我們需要我們的聲音被聽到。」

有支持者在集合地點設立攤位,發放揭露社會主義的小冊子,以及關於美國歷史和制度的光盤。

該支持者說,如果安提法組織前來挑釁,只會看到參加集會人羣的友善。

川普支持者 Janice Daniels:「我真的不在乎他們(安提法)是否會來,我希望他們會來,因爲我們可以展示我們多麼友善。」

到場民眾感謝川普保護美國。

川普支持者 Janice Daniels:「我來這是支持我們的總統,因爲他是我們有過的最好總統,他保護美國免受安提法、馬克思主義、喬治·索羅斯(侵害),以及任何想對美國行惡之人的(侵害)。」

結婚50年的施密德科夫夫婦到場支持川普連任,感謝他給美國帶來的變化。

川普支持者 Brad Schmidlkofer:「我們是川普的強大支持者,我們非常高興他是我們的總統,他給這個國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變化,我們很長時間都需要他。」

還有的支持者開車4小時來參加集會,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 Christian Addis:「唐納德·川普,我愛你,我希望我能和你握手。我全家都熱愛你,我祖父熱愛你,我們都熱愛你,美國人(熱愛你)。我們在這裏是爲了你,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情。」

新唐人俄勒岡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