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黑洞」 – 通往九維空間的入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按照目前的科學認知,人類所處的是在三維的空間之中,在這裡我們是在立體的結構中,就像在一個平面上,只有二維的結構。但是科學家就提出,宇宙中根本就遠遠不止三維,因爲英國科學家在大型的強子對撞機中發現了九維的宇宙空間,並且這種空間很有可能就在黑洞之中,這是連接時空的隧道口,從黑洞中穿過就能夠在不同的時空下穿越。

其實有關黑洞的事情,很多朋友如果經常的看這方面的資料和報道,應該都會有一個大致的瞭解,也會有一個自己的黑洞概念,黑洞可以說是人類至今爲止,對於它知道的東西還是太少了,雖然很多的資料證明黑洞可以吸收萬物,哪怕是光和能量都會被吸收,但是它本身存在的祕密,確實多之又多。

黑洞( NASA/JPL-Caltech (Caption))

大家都知道我們所理解的三維空間,遠遠不能通過它來解釋宇宙的奧祕,物理學的理論中的粒子學說認爲,宇宙確實存在了高緯度空間,也就是說不止存在三維空間,或者四維空間,根據研究宇宙中存在這九維空間,很多人肯定會有這樣的疑問,這麼多的維度空間要怎麼去呢?

科學家根據模擬和研究,指出我們熟悉的黑洞很可能是通往更高維度和其他宇宙的通道,也就是說很可能黑洞是來往於其他空間的大門。

在歐洲通過一個測試,也就是著名的強子對撞機,它們的科學家通過物理學粒子的理論,讓我們瞭解倒我們熟悉到陌生的宇宙存在著非常非常多的祕密,甚至有些未解之謎遠遠的已經超出了人類的認知,就像是高緯度的空間,這些所謂未知的宇宙空間其實是可以解答量子物理和引力等諸多領域的很多問題。

強子對撞機(Vieamusante/wikimedia commons)

而這些都是在實驗室的強子對撞機中證明到,將大量的微粒就是原子離子這些放入到對撞機中,在通過碰撞之後,散亂分部到內部設置好的空間中,而這些顆粒隨著轟擊的連續性都會在各個區間內發生二次轉移,甚至多次轉移。

唯獨在模擬的黑洞中,在發生一次轉移之後,在這特殊的空間內,穩定在該區域中,科學家將維度從開始的三維一直提高,都還是處於這樣的狀況,不過一直到了九維之後,就出現了轉移。

那麼如果目前對撞機的維度設置在理論上不存在偏差的話,這樣就能夠讓我們知道,黑洞很有可能就是在九維的時空區域,而這時空隧道口,那就是維度變多的結果。

舉個簡單的例子,在一張二維的平面紙上,畫上兩個點,那麼它們之間就能用一條直線連接起來,此時將這個二維平面結構變成三維結構,就出現了立體的模型,而這時候兩個點就在不同平面中,從而發生了位置空間更換。

所以,黑洞就是將三維在自己空間內變成九維之後的時空隧道口,一旦進入就會出現維度更換,發生穿越。

強子對撞機(Maximilien Brice (CERN)/wikimedia commons)

美國的科學家表示,人類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熟悉的黑洞很可能是通過一個扭曲的空間與相鄰的高緯度宇宙空間相連,因爲每一個空間都是互相吸引的,所以每一個更高的維度空間是否存在了人類,這個也算是更大一個層次的未解之謎了。

感覺我們熟悉的黑洞,是可以吸收萬物的,這個是證實了,但是如果真的是能通過黑洞去往更高維度的空間,我想應該不是被黑洞吸收才能通往,因爲黑洞吸收任何東西都是通過壓碎到非常非常小,纔會一點點吸收掉,如果人類想通過黑洞去往高緯度空間,或者其他宇宙估計沒等去呢,就已經死了,就算是真去了,人類能受的了那種環境麼,至少現在的人類科技想要做到差的可謂是天差地別,但是下下個世紀說不定會有這種科技誕生也說不定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