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返校做足準備 圖書館線上文娛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紐約市的學生開學在即,為了幫助家長和孩子們了解返校的資訊,紐約華人家長會和法拉盛圖書館共同介紹了今年,遠程返校日的詳情。

由於中共病毒未解,今年的返校日活動將在9月19日(週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在網絡上舉行。

屆時,將會有遠程的魔術表演以及中英文資訊講座。

網址:https://queenslib.org/34LTbuO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 黃德望:「我們希望孩子們當天早點來看魔術表演,希望家長留著聽完所有的資訊。」

另外,法拉盛圖書館將在9月18日和9月25日的下午3點15分到4點,舉辦網絡的手工製作和故事會。

而9月23日及9月30日的下午3點15分到4點,有褶紙教學活動。

接下來的幾天,皇后區的部分圖書館還會免費向民眾派發返校日物品。

-9月15日,星期二 1 pm-4 pm:East Elmhurst

-9月17日,星期四 1 pm-4 pm:Long Island City

-9月19日,星期六 10 am-1 pm:Ridgewood

-9月19日,星期六 10 am-1 pm:Laurelton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館長曾陽:「皇后區的圖書館在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這三天,在四個圖書館會免費發放禮物給家長和孩子們,主要是宣傳人口普查和返校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