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不好惹!美戰機追逐 險引發戰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一名前美國海軍飛行員近日對外界談到,他曾駕駛F-18戰機追逐一個「薄荷糖」形狀UFO的經歷,他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物一度展示出了「戰爭行為」。

9月8日,退役中校大衛.弗雷沃(David Fravor)接受了麻省理工大學科學家雷克斯.弗瑞德曼(Lex Fridman)的網路直播採訪,他談到了16年前在聖地亞哥附近的奇遇。

弗雷沃說,2004年11月14日,加州聖地亞哥海域的巡洋艦在雷達中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尼米茲號航母兩架F-18戰機升空去調查,當時他駕駛其中一架飛機,每架飛機各有兩名飛行員,他們都看到了一個就像白色Tic Tac薄荷糖狀的飛行物。

弗雷沃在採訪中說,那天晴朗無雲,一眼可以看到天邊,在深藍色大海上方,四名訓練有素的飛行員都親眼看到了這個白色閃光的東西。

當時飛行物在不規則地左右移動,開始他們以為是一架直升機,他駕駛戰機下降並靠近不明飛行物想看個清楚,另一架飛機留在高空盤旋。

距離UFO上空約2000英尺(600米)時,飛行物像是發現了他們似的,向上飛行。雙方達到同樣海拔高度時,飛行物與他的戰機互相進行移動打探。

雙方距離接近到約半英里時,UFO突然加速,半秒鐘內就消失不見了。整個過程發生在5分鐘內,可惜當時弗雷沃並沒有錄視頻。

降落後,弗雷沃把目擊到不明飛行物的情況告訴了另一位要起飛的飛行員查德.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查德於是駕機去尋找這個飛行物,後來果真在雷達中捕捉到了它,並成功用紅外攝像機拍攝了UFO的視頻。

「雷達足夠聰明,當信號回來時,如果被干擾了,它會告訴你,結果它果然被干擾了⋯⋯戰機雷達的所有模式都受到了干擾⋯⋯」弗雷沃說,「當你主動對雷達信號干擾時,技術上講,這是一種戰爭行為。」

弗瑞德曼在訪談中稱弗雷沃是史上「最可信的UFO目擊證人之一」,不僅是目擊,而且是親自駕機追逐UFO的證人。

另外,拍攝到UFO的查德於2019年12月19日接受紐約雜誌intelligence的採訪。他說,海面雷達發現的不明飛行物其實不只一個,而是一群,他們以大約138英里的時速移動,雷達已經觀察了它們兩週。

查德說,不明飛行物處在28,000英尺的高度,由於海拔太高,不可能是鳥類。這些不明飛行物移動飄忽不定,以違反物理規律的方式移動,比如它在幾秒內從5萬英尺降到100英尺,這在物理常識上是不可能的事。

查德表示,這個不明飛行物不是氣象氣球,因為氣球是穩定從低到高,不會迅速且不穩定的移動。這也不是正常的飛行器無人機,它表面光滑,沒看到窗戶,看不到推進裝置或機翼,也沒有熱尾氣噴出。

查德說,他駕駛戰機與不明飛行物相距最近時只有半英里,在空中這是很近的距離,能看清很多細節。飛行物對他的戰機接近時有反應,如同兩個拳擊手進入場地後互相移動和打量。

他不認為這個不明飛行物是人類造出來的,但也不排除可能是高級太空技術的無人飛行器。

今年4月27日,美國五角大樓正式公布3段「不明飛行物體」的視頻,這3段視頻拍攝於2004年到2015年間,早前已由私人公司公布,並在網路上流傳。去年9月,美國海軍已證實這幾段視頻的真實性,其中一段視頻就是查德拍攝到的。

英國《衛報》稱,五角大樓現在親自出面證實UFO視頻的真實性,勢必引發更多關於人類與外星人互動的猜測和遐想。

美國航空航天局至今還沒有直接承認外星人,但美國有多位總統在不同場合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2015年4月3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脫口秀節目中說,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外星人有朝一日在地球現身,他不會感到驚訝。

3月1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這個脫口秀節目中也說,他知道有外星人存在。面對主持人金梅(Jimmy Kimmel)的關於51區及UFO機密檔案等提問,奧巴馬笑著說,外星人不會讓人們知道那些東西,不會讓人洩露它們所有的祕密,「它們嚴格控制著我們。」

今年6月,川普(特朗普)總統接受長子小川普的採訪時笑著說,關於外星人他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情,但他不能說。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