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闈闈道來】香港艷星女共諜 成「中國導航衛星之母」(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比戲劇更驚世駭俗,艷星、奇特家庭、愛黨富商、空軍恩人、20年的祕密婚姻,晚年洗清白……

狄娜成了手眼通天的女富商,一直在做著她認為是「為國家為社會」的正經嚴肅的事情。但是令她悲哀的是:人們津津樂道的仍然是她的豔星往事。她曾感歎道:「一個女子一旦脫了衣服,世人便很難讓她再穿回去。」在身患子宮癌以後,當病痛與死亡切實地擺在面前,她希望能留給人更多正經的 「真實的故事」。

狄娜在2005-2008年間,利用主持香港電視節目等機會,多次主動提起自己參與的歐盟伽利略定位系統計劃,還提到自己第一次去泰國演電影就在做間諜。2008年以後,她完成了多部自傳性著作。盡可能讓人記住她的「偉大」愛國、理解她的荒謬,以消除一直陰魂不散的豔星惡名。

她不滿中共六四開槍,又指責學生被政治利用;她反對23條,卻又不滿港人7.1上街遊行。她在電視上主持《大國崛起》談成就,幕下卻對記者直言:中國上億人沒溫飽,崛起個零?她坦言共產主義不可能在地球實現,卻又堅稱要追理想,同時,她又篤信風水算命,相信生死有定……

觀看【闈闈道來】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