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再次被港警逮捕 國際社會譴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目前,各界就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捕一案,紛紛發聲,譴責中共對言論自由等普世價值的打壓。

美國參議員盧比奧週四第一時間推文,批評「中共繼續擴大對持有不同意見人士的鎮壓。」

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推文,稱讚「黃之鋒是自由鬥士,只為反對中共言論再次被捕。」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英國人權組織香港監察研究員裴倫德週四推文說:「黃之鋒沒有做錯任何事,必須立即無罪釋放。這純屬政治迫害。」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聲援香港青年,支持他們「面對敵對政府,守護普世價值」的精神。

英國人權倡導者、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羅傑斯推文說:「這是(中共)政治迫害的最新例證。」

來自魁北克的加拿大國會參議員 里奧·侯薩克斯譴責中共違反香港國際協議。

德國政治家、歐盟自由選項黨議員恩格寅·埃格魯推文呼籲,必須對港府逮捕黃之鋒做出回應,譴責中共當局踐踏民主和言論自由。

新唐人記者宇微、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