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於家中身亡 享年40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7日訊】曾演出《午餐女王》、《現在,很想見你》等作品的日本知名女演員竹內結子,今日(27日)被發現於家中身亡,享年40歲。由於死亡原因有輕生的可能,目前警方正慎重調查死亡原因。

1980年出生的竹內結子,16歲時以電視劇《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出道,1999年參演NHK晨間劇《明日香》,並陸續演出《女婿大人》、《午餐女王》、《笑顏的法則》、《PRIDE 冰上悍將》、《沒有薔薇的花店》、《神探夏洛克小姐》等知名日劇。

她在拍攝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期間,與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相戀,於2005年6月與中村獅童結婚,同年11月長男出生。2008年與中村獅童離婚的竹內結子,去年2月與演員中林大樹結婚,今年1月生下第二個兒子。

9月1日,竹內結子還曾於個人官方IG更新照片與文章(點看),寫下:「各位~在暑假中也有活力的度過了嗎?為迎接新學期,我剪了瀏海。」然而今日突如其來傳來竹內結子的死訊,該則貼文的留言區也充滿了「為什麼會這樣……」、「是騙人的吧?弄錯了吧?」、「會為妳祈求冥福的,不會忘記妳的笑容。」等留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