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参選總統 恐怕中途生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3891-2)

提要
川普「醜聞」不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拿了中共很多錢 拜登可能失去總統參選資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拜登跟川普應該在第一次進行電視辯論。兩個人都不戴口罩,現場大概只有50個人到80個人,是由這個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的一位比較有經驗的華萊士主持,作為主持。那華萊士是個老人啦,他對場面的控制力極高。涉及到的問題大概六個,整個時間是90分鐘。川普在此之前曾經要求拜登要進行藥品測試,他就故意羞辱他,說他有吸毒的嫌疑,拜登拒絕進行藥品測試。另外一個概念就是拜登呢有時候,他年齡大,他78歲,所以有時候他就是說比較糊塗的話。他在電視採訪中明確講說,早在180年前他進入參議院的時候,他自己說的,180年前進入參議院,輪迴轉世都趕不過來,對不對,但是那是他真實說的。所以川普嘲笑他,嘲笑他是個老糊塗了。但是就目前來講一切都改變不了,所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川普醜聞不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了,這是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這個東西不是醜聞,這個東西不是醜聞,但在塑造完美的世界的價值觀,在精英環境的虛偽的價值觀的背景之下,它是醜聞。所以這是人們在修正的過程,出了這麼個人,直接就這麼來的,出了這麼個人直接就這麼來的。所以有人說在過去的時間裡,它說在正常時期,這樣的總統會栽跟頭的,但是現在川普,甚至有可能,因為自己在稅務問題上做手腳,這一報導而獲益。什麼叫做手腳,如果這東西叫做手腳,每一個會計師都是偷竊者,每一個律師都是騙子,可以不可以,這個很正常的。早期跟大家介紹過一本書,是加拿大人,那個人叫黑格爾,這個人可能沒了,他寫過大飯店、大老闆、大律師,大概五本還是六本。

在大律師裡面寫了一個女律師,她在辯論當中,替一個專門偷竊寶石鑽石的人做辯護,最後無罪釋放。結果過了一個月,她收了個包裹,給她寄了一個大鑽石,那個人給她寄了一個大鑽石。那她拿了鑽石之後呵呵一樂就完了,那可不就一樂嗎,這案子結了,她的辯論勝利了。一個大律師他最大的本事就是他獲勝了,而不是他對錯。那你這個社會營造了這個氛圍,難道他叫手腳嗎?那我說的那本書的時間是35年前,這個行業就這樣,大家生活的環境就這樣。當把自己放在一個完美的角度去評判他人的時候,都是錯誤,對不對,都是錯誤,那這樣的人都是歷史的障礙跟垃圾。

特朗普「醜聞」不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

在人類歷史中無論甚麼膚色,哪個國家,在人類歷史中,出現大變革的都是爭論式人物。那法國歷史當中的拿破崙,那是很具有爭論的人物對不對。那你再往前算,在羅馬帝國時期的那些有名的人,都是爭論式人物。邪惡都是褻瀆神明的,無論他多聰明,無論他多有能力,邪惡是褻瀆神明的,來滿足自己利益的。爭議的大多都是爭持的,他大多都是一種真實的表現,他是一種真實的表現。拿破崙打過敗仗,滑鐵盧,但是人們說他恢復做皇帝。做皇帝怎麼了?周圍的人羨慕、妒忌、恨。同時發生在法國巴黎的大革命,大革命殺人,你比我有錢,殺了你;你比我有學問,殺了你。他幹這個,然後大家就平等了。傷及生命是邪惡的,這是極左思潮,就是在美國社會中極左人的思維。

在今天的中國的社會中,根深蒂固的人的利益層面,他就殺人、革命,下到城管,上到習近平。這個制度,這個體制就是完整的殺人、求得自己利益的體制。殺人的面前沒有真實的人,只有欺騙,因為我不騙,我獲得不了利益,所以被騙者一定是傻瓜。那他出現的狀況是甚麼,人們都把自己暫時生活的一面當成真實的,把自己的靈魂當成看不著的,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評論。川普因為這樣的報導,可能反而獲益,沒錯。這是德國媒體的報導,今天在美國的媒體也意識到,在福克斯新聞網,今天早晨登出來的內容,紐約時報的這篇報導,可能會大大的提高川普獲勝的可能。那意味著甚麼,人們內在的思維,人們生命內在的過程中,在逐漸認知,識破那些精英者的虛偽,完美者的欺騙。

拿了中共很多錢 拜登可能失去總統參選資格

同時間,這是911的英雄朱利安尼,當時紐約市長。在9月初,他自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揭露了拜登與以及他的兒子的醜聞。他直接講說拜登跟中共之間的真正的醜聞,真正的詭計,他手裡有證據。拜登以及他的兒子,乘坐當年的空軍二號,也就是說他以國家副總統的身分,在中國撈到了幾十億的好處。某一個共產黨人,在當時的2016年、2015年,直接給了拜登他的兒子,十幾億乃至幾十億美元。那這份報告幾乎都完成了,是由美國聯邦檢察官做的。那現在的爭持就是說,這一份報告應該在投票前拿出來。另外一個,美國的主流媒體,全都迴避這件事情,BBC、美聯社、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全都不報。可是他的證據都已經拿出來了,他的證據都已經完全拿出來了,他的證據已經交給了美國參議院,叫什麼國家安全委員會,一共有87頁的調查報告。

我們看到的照片是拜登他兒子,那在什麼時間,他怎麼乘坐的空軍2號,到了北京見了什麼人。而那個人是個中共黨員,跟中國的軍隊,跟中國的政治局有著聯繫,給了他多少現金,坐空軍二號拿了現金回家,就說這意思,所以這是一個腐敗的證據。如果這個證據在11月3日之前完全被公布的話,拜登有可能失去他總統的參選權利,拜登有可能失去他參選總統的權利。美國最高法院那個補缺的人,那個人將在10月底,參議院想在10月底通過,我相信它可能會跟拜登這件事情是相輔相成的。如果這份調查報告拿出來,拜登的參選身分被質疑,勢必要打官司。民主黨土崩瓦解,沒得選了對不對,它沒辦法再頂上誰去選不可能了。所以美國總統選舉,就剩下川普一個人。這個大到這分上,兩回事。

如果他告到最高法院對吧,告到最高法院,今天最高法院有8個,那從公平的角度來講是不公平的,所以就要等著參議院把那個人選出來。在最高法院中傳統的保守派6個,自由派3個,最高法院來裁決拜登是否有資格參選美國總統,那現在的時間很顯然不夠。那如果不夠的話,如果最高法院做出裁決推遲大選,這是可以的,二次大戰的時候應該出現過類似的場面。美國社會經歷了非常的,從來沒有過的階段。所以現在的場面,非常的激烈非常的混亂。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