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送「小小驚喜」乘車向醫院外支持者致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週日(10月4日)下午,川普總統乘車現身於他正暫住治療的醫院外,隔窗向守護在那裡的支持者們表示感謝。

這是川普自上週五下午住院後,首次出現於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之外。如其當天早些時候所許諾的那樣,他給了支持者們一個驚喜

週日下午,川普在推特上發了一段簡短的視頻,告訴醫院外的支持者們,他將給他們一個小小的意外拜訪。

川普先向為他精心治療的醫護人員及第一急救者們表示感謝,然後說道,「我還想,我們將給外面街上的一些偉大的愛國者們一個小小的驚喜」。

他接著強調,這些支持者已經在醫院外面呆了很長時間,他們手舉川普選戰的旗幟,他們愛自己的國家,因此,「我將進行一個小小的意外拜訪」。

不過,對於擔心川普身體的支持者們來說,他的意外現身真的是一個大驚喜。

幾分鐘後,總統的車隊就出現在醫院外,從人群面前慢慢駛過。川普則在車內向人們招手示意,他面戴口罩,還向人群豎起大拇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傑里米·戴蒙德(Jeremy Diamond)報導說,川普的支持者們看到這一情景時,簡直瘋狂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