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40餘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重播】美大選 川普拜登首場辯論10大話題

中南海怕十月變天? 政治局突喊保「習核心」
在日前召開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通過「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強調維護「習核心」。有分析認為,五中全會即將在10月召開,當局在此敏感時期通過此條例,表面上習的權力得到穩固和延伸,但卻釋放出習擔心自己權力不穩,中南海內部權鬥激烈,恐出現「十月變天」的危險信號。

恆大「求救信」震撼中南海 傳劉鶴出面緊急滅火
中國恆大集團因負債8300多億,向中共當局發求救信要求支持重組事件,轟動整個地產圈,並震撼中南海。有美媒說,中共高層已經派出中央財經委員會主任、副總理劉鶴出面緊急滅火,主持會議討論恆大的債務問題。

最新研究:9成中共病毒康復者出現後遺症
近日,韓國最新研究指出,該國確診的中共病毒病人,高達9成康復者稱曾出現1種以上的後遺症,包括出現疲勞、心理或精神上的後遺症,以及味覺或嗅覺的喪失。此前的許多研究指出,中共病毒仍在變異,對身體的多重器官,都會造成傷害,這些傷害甚至可能是永久性的後遺症。

百度高層被抓 獨家屏蔽相關新聞
中國搜尋引擎百度元老、百度移動生態事業群特別顧問史有才,近日被爆因涉嫌非法推廣境外賭博網站,因而被中共警方帶走。事後,百度搜尋資訊遭屏蔽,找不到這名高層所有的相關新聞。

川普政府援手 流亡法輪功學員全家抵美
遭受中共迫害﹑被迫流亡泰國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在美國政府的安置之下﹐週二順利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和親人團聚。

蔣超良向美大使泄中南海祕聞 涉朱鎔基、王岐山
近日,大紀元獨家獲得一份中共內部材料顯示,時任吉林省長的蔣超良,當年曾在晚宴上向時任美國駐華大使的馬克斯‧博卡斯(Max Baucus)泄露了中共高層的一些祕密,涉及的最高層包括:朱鎔基、王岐山和孫政才等人。

有關中秋節的優美詩詞 你知道幾首?
每年黃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自古以來,中秋節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一家人要在這一天團圓。八月十五月圓時成為抒發感情的極佳時刻,古代文人墨客留下不少吟詠月亮的優美詩篇。

恆大「逼宮」成功 逾千億負債變「股權」
週二,持有恆大地產逾千億人民幣債務的投資企業,同意債轉股並長期持有。此前一份以恆大名義寫給廣東政府的求救報告,被指「不救就死給你看」的逼宮信,一度引發外界廣泛關注。輿論認為,這些債權企業迅速同意債轉股,表明恆大「逼宮」成功。

美大選辯論川普、拜登首次交鋒 6重點引關注(視頻)
2020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9月29日晚落幕,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就主辦方擬定的6大議題,唇槍舌戰90分鐘。

美大選辯疫情 川普:讓拜登來做就完蛋了
2020美國大選11月舉行,共和民主兩黨的候選人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同台較量,重點主題包括:中共病毒疫情、經濟等。就疫情議題,川普表示,讓拜登來做就完蛋了,他一開始就封鎖國家。

糧荒真的來了!四川立法「藏糧於民」(視頻)
習近平早前倡議全民「惜食」,已經引起人們對中國出現糧荒的擔憂。近日,四川省出台法規增加「藏糧於民」條款。鼓勵餐飲企業、食堂等儲存一定數量的口糧。分析認為,看來糧荒真的來了!

縮小對中共包圍圈 蓬佩奧10月將訪日、韓、蒙
美國國務院週二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月4日至8日將訪問日本、蒙古國和韓國,並在日本東京參加美、澳、印、日「四方安全對話」會議。外媒透露蓬佩奧此行,議題聚焦預計在印太地區穩定,和縮小「對中共包圍網」,以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

【美大選辯論】川普嗆拜登:中國打敗了你
週二(9月29日)晚,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次辯論登場,川普(特朗普)總統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拜登之子涉外生意上進行激辯。川普嗆拜登說,中國(中共)打敗了你。

新華社暗諷習近平外號?「全民加速」引熱議
近年來,習近平被網友稱為「總加速師」,意指帶領中共「加速走向殘局和衰敗」。中共新華社日前發表題為《這條路,我們請你一起加速!》的短片,號召「全民加速」。引發網友聯想,認為黨媒高級黑,正式認證了習的「總加速師」頭銜。

法國65議員聯名修法 拒當中共活摘器官幫凶
近日,法國國會65位議員聯名提出一項器官移植法案,以抵制中共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在此之前,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等國也已修改了移植法,防止本國人去中國(中共)接受不明來源的器官移植。

孟晚舟戴台灣口罩惹怒小粉紅:中國的不能用嗎?
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的引渡案,日前再度於加拿大溫哥華開庭。孟晚舟戴着粉紫色口罩,右下方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惹怒了眾多中共小粉紅,紛紛在微博留言說「大陸的口罩不能用嗎」?

印度佈防巡航導彈 鎖定中共導彈基地
中印邊境局勢持續緊張,印度首次在拉達克地區部署無畏(Nirbhay)式巡航導彈,該導彈射程可達1000公里,直接鎖定中共軍方位於西藏的機場和導彈基地,隨時可對中共的挑釁行動發起反擊。

河南化工廠大爆炸 微博急刪現場視頻
河南洛陽一化工企業9月30日凌晨發生大爆炸,當地共調集30輛消防車,出動115名消防官兵赴現場救援。而大陸微博現場照片及影片全部消失。

默克爾為何不禁華為?傳有「秘密」協定
美國正在聯合盟友圍堵中國電信公司華為,但德國對此一直未明確表態。德媒日前披露,德國政府疑似以「不禁用華為」為條件,換取德國電信公司進入中國市場。

美军演练对北京斩首?“死神”剑指红色中国

【中國禁聞】9月29日完整版

【禁聞】9月29日退黨精選

【大選特別節目】袁曉輝:不是支持川普 是等他這樣一個人等了很久

【今日點擊】拿了中共很多錢 拜登可能失去總統參選資格

【拍案驚奇】拜登家庭「敗家」 美空軍隊徽的祕密

【西岸觀察】「川普逃稅!」紐時曝料衝擊大?

【江峰時刻】歐陽娜娜「我的祖國」歌頌的是誰的祖國?

【新聞看點】美大選辯論 川普二招或擊拜登軟肋

文昭:習組「督戰隊」防「跳船」中共能從拜登身上收穫什麼

【今日點擊】川普提名大法官巴雷特會如何影響美國?

【大選特別節目】袁曉輝:不是支持川普 是等他這樣一個人等了很久

【薇羽看世間】聖經明示川普是「天選之子」?

【有冇搞錯】中共的「雅貪」政治 張曉明一字賣470萬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