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住?川普清晨連發19條推文催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地時間週一(5日)清早,他在2個小時內連發19條推文,催促選民積極註冊投票。

週一是川普入院的第4天。從當地時間清晨6點19分(北京時間晚間6點19分)開始,他在不到兩小時內就連發了19條推文,內容基本都是對支持者催票的。

這19條推文,除了一條批評民主黨的政策外,大多是強調其政績及政見的,例如「更好、更便宜的健保」,「保存第二修正案」,其催票意味濃厚。其中16條推文,都以大寫的「投票(VOTE)」一詞結尾。

川普推特截圖。

在第19條推文中,川普表示,今天是亞利桑那、佛羅里達、喬治亞、俄亥俄和德克薩斯州進行投票註冊的最後一天,他希望選民和他一起「讓美國再次偉大」。

3個小時後,川普再發一條推文,催促選民儘快進行註冊。

川普於10月2日宣告確診,隨後前往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住院觀察。目前恢復進展很快。

週日,白宮醫生宣布總統情況良好,最快週一返回白宮。川普本人也發視頻報平安,並一度乘車離開醫院,問候醫院外的支持者。

在週日的視頻中,川普表達了要返回白宮的強烈意願,表示希望繼續領導「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議程。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