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強化數字廣告 投資超2016年2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隨著全美30多個州已啟動大選投票,近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發起了一項耗資6000萬美元的「出去投票」(Get Out The Vote,GOTV數字廣告活動,該活動將利用社交媒體、短信、電子郵件及其它平台,與選民進行數字化聯繫。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10月7日報導,這筆6,000萬美元的投資,對於共和黨的數字化GOTV計劃來說,是個明顯的飛躍。在2016年大選期間,該項目僅投入了290萬美元。

RNC幕僚長理查德·沃爾特斯(Richard Walters)說,他們的活動可以針對選民的每一個步驟,比如何時需要選票,並保持持續跟進,直到選民將選票寄回為止。

在更新選票請求和應用程序數據的州中,RNC將在郵件投票過程中跟蹤每個選民,並向他們提供廣告和短信,以提醒他們請求選票或上交選票。

美國大學公共傳播學教授特雷維森(Filippo Trevisan)說,這是共和黨的新重點,他們通常不會在這類競選活動中投入太多錢。他們過去也曾積極努力,但從未達到現在的水平。

RNC一直致力於建立一個內部的選民聯繫系統,並補充小型但有效的數字廣告。今年,RNC和川普競選團隊在接觸選民方面已做出了巨大努力。據報導,志願者和工作人員每週能敲開100萬家選民的門,而現在,GOTV數字廣告將很可能對選民、尤其是戰場州選情產生巨大影響。

特雷維森說,很難說人們去工作的時候不會順便去投票,當可以與要說服的人進行某種接觸時,GOTV的宣傳是最有效的。

該活動將利用幾乎所有社交媒體平台,包括臉書(Facebook)、Snapchat、以及YouTube上的大量廣告空間。

儘管民主黨人尚未透露其數字GOTV的運作方式,但拜登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在數字廣告上也投入了大量資金。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