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好,下面來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今天是10月17日,本期的新聞簡訊有

州長:每個郡限一個郵寄選票投遞處
州長本月發布的政令,限制每個郡只能有一處郵寄投票親自投遞處,遭到一些郡政府的反對,反對方指責這是對選民打壓,支持方認為政令不僅合法,保護選票安全。在訴諸法庭後,本週一晚聯邦上訴法庭判定,維持州長的政令。州長表示,德州法律原本就是,只允許每個郡只能設置一處郵寄選票投遞處,由於疫情的原因,今年延長了郵寄選票投遞處的開放期限。哈里斯郡在投票開始之前,曾計畫了11個郵寄選票投遞處,現在只有NRG Arena接收郵寄選票現場投遞。

休斯頓謀殺案至今已有300起
據休斯頓警察工會公布的消息,截至本週四晚,休斯頓今年的謀殺案有300件,被謀殺的受害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犯罪率的增加在全美多個城市出現。同時,社會上出現的大大小小的反警運動,造成社會治安惡化,警察的士氣低落。今年休斯頓警察局招募的新警員比去年下降了6成。

休斯頓消防局縱火案探員被槍殺
一位休斯頓消防局縱火案探員週五早上因槍傷去世。44歲的Lemuel Bruce從2003年加入休斯頓消防局,在被襲擊前,從事縱火案探員已有5年。本週四晚上他在處理一宗縱火案,執行勘察的過程中,與嫌犯交火,身中數槍,送醫後不幸於週五早上去世。休斯頓警察局正在調查案件。Bruce是休斯頓消防局第一位在執行任務中喪生的縱火案調查員。他身後留下了他的妻子,12歲的女兒,和8歲的兒子。

西南航空2021年開啟IAH機場服務
週一(10月12日),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宣布,他們將於2021年上半年開始在喬治·布什機場(IAH)提供服務。休斯頓是西南航空的主要樞紐,一直以來,旅客們都只能在休斯頓的另一個機場Hobby機場乘坐西南航空。布什機場的服務將補充這家航空公司在Hobby機場的現有服務。西南航空尚未宣布在布什機場的航班時間表和票價等更多細節信息。預計很快,人們便可以在布什機場乘坐西南航空的航班了。

全美50個最佳社區  3個在休斯頓
根據Niche網站對全美人口在4萬以下的城鎮社區研究,公布了今年全美最佳居住地」,休斯頓有三個社區名列前50名,分別是Katy市的Cinco Ranch、糖城的New Territory和Greatwood。最好的小鎮要具備友善的鄰里,安全的街道和一流的學校,以及有趣的文化和娛樂活動。Cinco Ranch排在第11位,New Territory排在第47位,Greatwood排在第49位。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