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 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日(25日)下午1:00 PM,現場直播川普總統在新罕布什爾州大選集會上發表『讓美國再次偉大演講」,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參加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讓美國再次偉大」集會並發表講話,與會者還包括參議院候選人梅斯納爾(Corky Messner)、國會候選人莫爾斯(Matt Mowers)和內格隆(Steve Negron)。

數百名支持者在川普總統到達前幾個小時在凱利大道排隊等待,他們揮舞著美國國旗和支持川普的標牌。工會領袖托馬斯·羅伊說:「他信守諾言,信守諾言,但是抽幹(華盛頓特區)沼澤不會是四年的事情。」 「這將需要更長的時間。」

支持者們高呼「美國,美國,美國!」和「再幹四年!」

據最近的民意調查,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落後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但他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一起積極舉辦競選活動,在整個夏季和秋季一直在努力擴大基層的支持。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發言人說,截至上週四上午,新罕布什爾州的競選志願者敲開了707,000多扇門,並撥打了140萬個電話。

川普的支持者說,在2016年大選前的幾週內,他還落後於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儘管他失去了這個州,但失利幅度很小,在750,000張選票中的2,700票。

新罕布什爾州也是兩黨激烈爭奪的搖擺州。在川普總統集會前一天,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丈夫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辦競選集會。

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曼徹斯特集會之後,還計劃短暫訪問缅因州班戈(Bangor),2:30抵達班戈國際機場,下午3:50離開。

美聯社說,川普到訪緬因州第二國會區,表明共和黨人需要在11月選舉中獲得該地區選票。川普2016年在這兒獲勝,本輪選舉中,他的兒子小唐納德(Donald Jr.)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都到此訪問過,希望該地區保持紅色。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