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五州集會:推遲收取選票將導致欺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週二,是美國的總統大選日,迄今有破紀錄的9千多萬人,提前投票。總統 川普,週日在5個州,舉行了競選集會,所到之處,大批支持者歡呼不斷。川普在當天批評最高法院,延長收取缺席投票的裁決。另外,他再次重申,將重塑美國輝煌。

川普週日在愛荷華州集會時,批評最高法院,將賓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收取缺席投票的截止日期,延長到大選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應當在11月3日知道大選結果,11月3日晚上。過去是這樣的,(現在)也應該是這樣的。」

川普週日在北卡羅來納州集會時表示,延長投票日期會導致選舉欺詐。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爲將會發生許多欺詐和濫用行爲,我認爲這是最高法院一個糟糕的決定,一個可怕的決定。現在我不知道這是否會改變,因爲我們將在選舉結束的當晚(計票),我們將和律師團隊一起進行。」

美國深具影響力的福音派領袖 葛福臨參加了北卡羅來納的集會,號召公衆爲川普祈禱。

在這次集會上,川普再次朗誦了《農夫與蛇》這首詩,描述非法移民帶來的危害。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你的一咬有毒,現在我要死了。閉嘴,蠢婦,蛇獰笑著說。你把我拿進來之前就知道我是蛇。」

拜登此前曾宣稱,當選後會實行寬鬆的移民政策。

對於拜登之前警告說,美國在疫情方面將走向「寒冬」,川普週日在喬治亞州集會時重申,將使美國重塑輝煌。

美國總統川普:「他(拜登)說我們將迎來漫長寒冬。多麼鼓舞人心,對嗎?他這樣說。但我說,我們將實現美國曆史上最偉大復興。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川普還在佛羅里達的集會上,批評拜登和社會主義者合作,表示將支持古巴等國人民追求自由。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競選團隊說過,他們會和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獨裁者馬杜羅密切合作,這不是你們的方式。我的對手(拜登)擁抱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因爲他沒有選擇,這就是他在政府裏打交道的人。我和自豪的古巴人、尼加拉瓜人,以及委內瑞拉人站在一起,他們爲自由而戰。」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