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城投票點遭人塗鴉 驚現鐮刀錘子圖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週二(11月3日),正當美國當地選民走入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國家第一次世界大戰博物館和紀念館準備投票的時候,竟發現紀念館門口的牆上出現了共產黨的鐮刀錘子圖案。

鐮刀錘子通常指的是共產主義,最初出現在俄羅斯革命當中。中共的黨旗上就是鐮刀錘子圖。

除了鐮刀錘子圖,牆上還有兩行字:「不要投票!為革命而戰。」

博物館發布聲明說:「我們很自豪作為一個投票點,並譴責這種恐嚇選民的企圖。我們的民主是一代代的老兵、包括一戰老兵浴血奮戰捍衛的。」

警方隨後抵達現場。之後,工作人員用藍色帆布覆蓋了塗鴉。

博物館是大選日的投票點。週二早上,堪薩斯城各個投票點都大排長龍,包括博物館。

博物館方面表示:「我們希望你今天能投票,讓你的聲音被聽到。」

該館稍後發推說,清潔公司已趕來評估損害,並清洗塗鴉,「他們今天是我們的英雄」。

川普(特朗普) 政府最近加強對中共及其黨員的打擊。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發出針對《移民與國籍法》新的政策指引,明確指出,「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則國內外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或分支機構和附屬機構)的成員,或與之緊密關聯的人,在申請移民時將不獲受理。」也就是說,相關政策新規將阻止中共黨員在美國獲得綠卡或移民身份。

美國移民局在新公布的《移民局政策手冊》中說,加入共產黨或其它任何極權主義政黨的人,都與入籍美國的誓言「支持與捍衛美國憲法與法律」不一致且不相容,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是為了保護美國的國家安全。

(新唐人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