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瞰今昔】撕破偽裝公然舞弊 美大選終將見分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大家好,歡迎觀看慧月瞰今昔。這兩天,全世界都在關注美國總統大選

11月3日,不知道有多少人徹夜未眠,守在電腦面前等待大選結果。美國總統選舉獲得國際關注本不足爲奇,但今年的情況是特殊的,美國人民亦從未如此關注和憂心這次選舉。有投票專家預測,今年將有高達1.6億美國人出來投票,是自1900年以來的投票率最高的一次。因為這不僅僅是選出他們心目中的好總統,還意味著如稍有偏差,美國未來4年甚至更長時期將走向一條完全相反的道路。面對試圖統治全世界的「極左」共產思潮湧來,是堅守正義,還是縱容邪惡?選民們唯有毫不猶豫站起來使用手中的權利去反擊。

除了眾所矚目的總統大選,同時舉行的還有參眾兩院的國會大選,11個州的州長選舉以及州議會等地方選舉。不過最牽動人心、最受矚目的還是總統選舉的計票。

大選當晚計票停止 川普呼籲停止「欺詐

從計票一開始,川普拜登兩大候選人的得票數似乎一直處於膠著狀態,截至4日凌晨1點20分(美東時間),兩人得票分別為238和213,然而關鍵時刻,部分州卻突然停止計票,導致結果未能在開票當晚公佈,從選票現狀來看,看似拜登暫時占據了優勢,但在幾大「搖擺州」,皆是川普領先。

然而,選情顯得異常激烈,出現了罕見的大選夜未出結果現象。有意思的是,停止計票的這幾個關鍵州,包括喬治亞、密歇根、北卡蘿來納、賓州,川普都領先不少,若川普拿下這四州,選舉人票就將超過270張,與2016年他是以微弱優勢取勝相比,這次的勝算把握更明顯。所以川普才會有底氣發推說,這是一個「big win」,表示不僅會贏而是大贏!

眼看川普勝券在握,當地卻決定停止計票,在川普看來,這就是赤裸裸的「欺詐」,將破壞投票的完整性,並要求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然而該貼文迅速遭到推特、臉書的限制。那究竟停止計票是不是民主黨「作弊」?

川普週三在推特上說:「昨晚,我在許多關鍵州領先,多數是穩固的,且幾乎都是民主黨控制的州。然後,一個接一個地,它們(的領先)開始詭異地消失,因為令人震驚的一大堆選票(突然)被計票。非常奇怪,『民調機構』完全弄錯了,而且是歷史性的錯誤。」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上補充說,「為什麼他們每次統計郵遞選票時,得出的百分比和破壞力都是如此毀滅性的?」而後川普在週三凌晨表示,「我們正在贏得一切時,突然計票被叫停了。」

但是川普這兩則指控有人試圖「竊取選舉成果」的貼文,隨即遭到推特、臉書的限制。就在幾個小時後,川普幾個原本領先的關鍵州縮小了與拜登的差距,而在威斯康星州,川普和拜登基本持平,拜登略為領先,甚至最後由紅翻藍,反被拜登拿下。類似的翻轉也出現在了密歇根,幾個小時就由紅翻藍。所以川普說,關鍵州停止計票,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這是我們國家的恥辱」。

這裡慧月特別提到了威斯康星州Wisconsin,因為已經有人發現這個州的計票出現了十分詭異的現象。停票以後,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選票凌晨1點一下子漲了10多萬張選票。不僅如此,還出現了計票總人數比當地註冊的選民數量還多的怪事。無獨有偶,後續計票數據顯示,原本川普領先的密歇根州也出現了10多萬的詭異郵寄選票,全是選拜登的。可以說是舞弊做過頭了,露出了馬腳。這樣看的話,川普要求選票結果交由美國最高法院裁決,的確是一些州的投票結果並不令人信服。而且川普競選團隊正式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起訴訟。

正如川普在另一條被封殺的推文質疑的,他說:「為了獲得選舉人票,我們宣布賓夕法尼亞州(不允許合法監督員)、喬治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每個州川普都大大領先。此外,我們特此聲明密歇根州……有大量被祕密加入的選票,這已經得到廣泛報導!」

計票的突然停止和數據的突然變動,總讓人覺得這件事情不同尋常,水很深,同時也讓人增添了幾分擔憂。BBC猜測,由於大選最後結果尚未出來,可能會有三種情況發生:

1. 在接下來的幾天,外界可能都不知道最終結果。而一些州還沒有計算郵寄票數。

2. 川普總統說要由最高法院來判斷選舉結果,這意味著可能要花幾週的時間才有結論。

3. 選舉的不確定性可能帶來動盪,有許多美國人對這種可能性表示擔憂。

道德和信仰缺失 使民主制度完敗

不過,在川普民意明顯領先的情況下出現的選舉亂像,證實了一個問題。沒有了道德和信仰的支撐,任何制度都是水中花、鏡中月。正如美國第二任總統亞當斯200多年前所說的:我們的政府不具備能力去對付不受倫理和宗教約束的人類情感,我們的憲法只是為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遠遠不足以管理任何其他民族。

慧月比較贊同的一個說法是,拜登左派勢力的背後大老闆,是最邪惡的中共政權,而川普身負消滅中共的歷史使命,而且正在行動。不論計票結束後拜登會否宣布就職,但幾個月後,川普都將會在美國總統的位置上,開始清除現在作惡的敗類。

這次美國大選,也許會讓人類看到自己創造的所謂民主制度的脆弱。想必只有內心坦蕩,順應民心的人,才會是天選之人。而十月驚奇拋出的重磅醜聞,是否讓拜登陣營試圖臨時抱佛腳,改變尷尬後狀呢?但無論是誰,想要做點什麼手腳,在司法部門及美國民眾眾目睽睽之下,在決定美國未來甚至世界格局的今天,恐怕也不會太容易了。

大陸一家著名網站在大選前發表了一篇文章,與中共官媒幾乎一面倒唱衰美國大選形成鮮明對比。文中強調,「2020美國大選,已經不是荒誕的「宮鬥劇」,而是價值觀的聖戰、正邪的較量、國運的分水嶺。」這篇文章意外獲得了很多大陸讀者的點贊。這樣的民意在美國有信仰的選民中更為突顯。

傳統價值對抗極左社會主義

本次2020美國大選,激發了前所未有的關注與投票率,這個現象很說明問題。很多選民表示這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總統選舉。甚至一些偏遠區域,不關心政治從未投過票的族群,這次都出來投票了,許多少數族裔也對這場選戰非常關注,這一點從選舉結果可以看到。川普拿下佛州,這裡的西班牙裔選民就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在賓州,則有一群生活非常神祕、高度保守,遠離現代社會的阿米什人(Amish)居然也出來投票,這種現象投射出大選的內核,是美國民眾要決定美國將走向何種意識形態的選擇。

在這幾年,民主黨大幅度左傾,尤其這一次的拜登副手賀錦麗,被認為是極左人士,極左掌握著民主黨的話語權這件事情,連一些民主黨內部人士都膽戰心驚。賓州卡本戴爾民主黨市長賈斯汀泰勒,20年來都是民主黨人,但大選前,他在接受專訪時就表示,現在的民主黨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樣子。

他説,「事實上,我在民主黨理念中掙紮,因為真的越來越向社會主義邁進,民主黨基本上似乎接受了任何概念和觀點,只是我的想法,我覺得他們只是為了選票,同一時間,他們採納了所有意見和倡議,然後強加給所有人,然後跟你說,這是他們的推動事項,你必須改變你的意見,你必須這麼想,如果你不這樣想,那你就是政治不正確,你就是種族歧視,你就是恐同,就是這個、那個,我堅信所有人都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

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是許多從極權國家人民決定移民到美國的重要原因,佛州的古巴裔,委內瑞拉裔的拉丁選民,以及華裔選民,看到了共產主義滲透下的美國極左派不擇手段的幫民主黨拉票、企圖將美國社會拖向深淵,因此,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下定決心一定要投川普。

如華裔選民 Julie 崔所説:「我們華裔,我們是從中國來的,是從鐵幕出來的,我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出來的。我們來到美國的目地是什麼,就是要一個自由、富裕、公平的社會,一個有言論自由、沒有恐懼的社會。但是民主黨他現在就是把美國帶入到像共產主義國家一樣的社會了。」

認清「共產」邪惡 川普堅定「抗共 」

美國人民真正重視的價值是什麼?許多民眾都紛紛說到了美國憲法,這部憲法是承載美國夢的基石,而這部憲法基於希臘、羅馬的傳統哲學思想,以及對神的信仰,就連在美元上都可以看見「In God, We trust」,這次的大選也可以說是信仰的正信與無神論的對決,保守的天主教徒、基督教徒對於民主黨的激進政策感到擔心,他們甚至認為川普是天選之人,將帶領他們戰勝魔鬼,引領保持美國傳統、尊嚴和自由,並倡導普世價值。

就在不久前,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甚至連發兩封公開信支持川普,他在第二封公開信中說,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實施進行「大重構 」(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以健康危機的名義,封鎖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與財產,建立起全球暴政。但邪惡只懂仇恨,而善良的人們有神看護:「我靠著那加強我能力的(神),凡事都能做。」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

從中美兩國貿易糾紛到「華爲」事件爆發,再到2019年底中共病毒擴散導致全球疫情汎濫,各國民衆都被迫處於災 難和恐慌中,而始作俑者中共卻躲在「大外宣」的醜陋機器之下繼續欺騙全世界,這一切讓川普越來越清晰的認識到共產主義的本質就是邪惡,中共想要拖全世界下水,因此川普政府的經貿外交政策迅速轉爲以「抗中」為主軸,並制定了極強的針對性策略,從貿易協議到科技制裁,件件擊中中共要害。

以關稅貿易為主的中美貿易戰,極大的遏制了中共依賴補貼貿易賺取匯差的套路;隨後川普下重手制裁中興、華為,不僅打得中共節節敗退毫無回手之力,還保護了美國的知識產權,並順勢將高科技產業重新帶回美國,振興了國內經濟和本地就業。

進入2020年以來,中共病毒肆虐、經濟重創、社會騷亂這三項事情嚴重地影響了川普的選情,而這些不利因素裡都有共產主義的鬼影在其中,因此他對中共的抨擊力度更為強悍。他對中共的精準打擊、對中國人權的關注以及對中共散播中共病毒究責的強硬態度,都使民眾更願意支持他,而他當選後會對中國採取什麼態度與策略,值得關注。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絕不會任由中共繼續作惡。

川普非典型政客 說到做到 政策惠民 

有些共和黨人會投票給川普是因為他們擔心現代民主黨人的激進政策,但是,大多數共和黨人會熱情投票支持川普,因為川普已經兌現了對他的選民及其親人們息息相關的政策和優先事項。

四年來,川普不僅減了稅,還大規模放鬆了對經濟的管制,讓經濟能夠成長和喘息。遏制住了中共的擴張,中共的不當行為、智慧財產權盜竊、貨幣操縱,以及中共任由病毒散佈境外的惡劣行爲。

川普用《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貿易協定》取代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這有助於確保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並將就業帶回美國,在疫情之前,非裔美國人和拉丁裔美國人的家庭,還有女性,正經歷著現代美國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機會。

川普消滅了伊斯蘭國ISIS,減少了來到歐洲的難民與恐怖襲擊事件,承認了耶路撒冷是以色列國的合法首都,促成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與以色列之間歷史性的和平進程。

川普一直堅定地捍衛生命,並在全世界捍衛宗教信仰自由。

川普實施了人們期待已久的刑事司法改革,為因非暴力犯罪而被判長期監禁的大多數年輕的非裔和拉丁裔美國人得以釋放鋪平了道路,讓他們可以重返工作崗位。這是兩黨的重大成就,許多任總統長期以來一直在追求這一成就,現在川普的督導下才成為現實。

川普使南部邊境擺脫了混亂局勢,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爭取到墨西哥和中美洲三個國家的合作,從中美洲湧向美國的非法移民大篷車已經停擺。

等等許多政績,可以看出川普是說到做到的政治人物,儘管其不按套路出牌的説話方式常引得人們哈哈大笑,但與話說得很得體、端一大堆牛肉,卻做不出成績的油條政客有天大差異。

拜登親共 醜聞纏身 天意難違

《紐約郵報》自 10 月 14 日開始報道「拜登電郵門」,將通烏通中等內容曝光,Facebook 及 Twitter 的自我審查反而令美國選民紛紛搜索,再怎麼掩耳盜鈴,民眾依然能獲得相關新聞。不管是對拜登的腐敗感到憤怒,還是對小拜登的荒唐感到噁心,面對這些醜聞,搖擺選民顯然會做出決定性的選擇。

而這件事情還沒完,這可不只是拜登寵壞兒子導致敗選這麼簡單的事,其中涉及嚴重的美國國安危機、中國的滲透,以及部分民主黨人士的賣國行徑,除此之外,拜登的醜聞一抓一大串,甚至前總統奧巴馬及許多民主黨大佬都牽扯其中,川普未來如何抽乾華盛頓沼澤,大家都拭目以待。

其實一些為美國未來憂心的人,讓我深受感動。真有一種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心情。正如他們所說的,左派勢力和深層政府的暗黑勢力,已經徹底撕下了全部的面具和偽裝,毫無底線地造假,想要把醜聞纏身、民意差距懸殊的拜登送上總統寶座,想逃避川普對他們多年來罪惡的清算。

如果沒有左派造假,川普很可能在民主黨的傳統票倉加州和紐約州獲得勝利。但邪惡勢力不甘心束手就擒,美國大選所發生的一切,就是美國黑暗勢力對川普發動的一場有預謀的政變。此次美國大選,不僅僅是一場政治選舉,而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正邪之間的終極對決。這個過程也許道路有些曲折,卻也給人又一次選擇的機會,但正如傳統文化中對天意的遵循和敬仰,堅信神的人一定會得到神所安排的最好的一切,因為未來之門只會為清醒而正義者打開!

好,今天的慧月瞰今昔就跟您分享到這裡。慧月還會跟您繼續分享美國大選進一步發展,我們下次再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