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左媒宣布拜登當選 美50州集會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美东时间周六(11月7日)中午,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自行宣布当选,美国50州民众集会抗议。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CNN報導,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在週六獲得足夠的選舉團投票(289-214)後贏得了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總統還在質疑一些州的結果。

美國網站stopthesteal.us昨天(6日)發起「StopTheSteal(停止偷竊)」活動,呼籲在美國50個州發起集會,並公布集會地點,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情況。

在首都華盛頓DC,民眾發起的兩個集會,分別在最高法院前和紀念碑前,維吉尼亞還有至少3個城市辦活動。

大紀元、新唐人將繼續跟蹤報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