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非法選票數足以翻轉賓州或密西根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2號表示,非法選票的數量,足以翻轉賓州或密西根州川普總統應該獲得賓州20張選舉人票,以及密西根州的16張選舉人票。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2020.11.11):「我們現在在費城和匹茲堡,有多達大概65萬張選票是非法的。」

11號,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接受美國福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採訪時指控,在這次的總統大選中,賓州的費城和匹茲堡,大約有65萬張非法選票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2020.11.11):「各州立法機構根據憲法制定的法律規定,總統選舉的每一張選票,都必須接受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監看。但共和黨沒有看過一張選票。」

隔天,朱利安尼再次接受福斯商業新聞採訪,他表示,非法選票的數量,足以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夕法尼亞州或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2020.11.12):「我正在處理案件的一部分,這個案件顯示有多少張非法票。我(找出的非法選票的數量),遠遠超出翻轉賓州或密西根州選舉所需的選票。在賓夕法尼亞州,有多達約62萬3000張非法選票;在密西根州,約有32萬張非法選票。」

同一天,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接受福斯新聞新聞採訪。葛蘭姆表示,擁有數百萬張選票的內華達州關閉了檢查郵寄選票簽名的機器。

9號,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刊登川普競選團隊成員柯提茲的一篇文章。文中容列舉這次大選存在的四大疑點。其中包括,郵寄選票的拒絕率遠低於往年。柯提茲指出,往年郵寄選票的拒絕率大概是3%,但今年,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郵寄選票拒絕率僅僅0.03%,是2016年郵寄選票拒絕率的1/30。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