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縣檢票員拒絕簽字認證 劇情反轉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週三(11月18日)晚上,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檢票委員會的兩名共和黨成員撤銷了他們對該縣選舉結果的認可,拒絕進行認證簽字,並各自提交了相關的書面證詞

身為委員會主席的莫妮卡·帕爾默(Monica Palmer)在證詞中表示,在該縣底特律市的134個缺席選票計票委員會中,超過70%的數據都是不平衡的,所以她拒絕進行認證簽字。

她的同事、檢票委員會的另一共和黨委員威廉·哈特曼(William C. Hartmann)也表示,他在遭到民主黨人的“譴責”並得到州務卿將審核計票結果的承諾後,曾經同意認證選舉結果。但是他後來得知,州務卿並沒有打算這麼做。所以,他最終決定拒絕在認證書上簽字。

在週四上午,川普總統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撤回對韋恩縣認證的訴訟,因為目前的情況已經達到了他們的預期目標,該縣的選舉結果沒有得到認證。

他在聲明中說,川普團隊的預定目標是,在確保每一張合法投票都被計入、每一張非法投票被排除之前,不能過早對韋恩縣的選舉進行認證。

帕爾默和哈特曼都簽署了書面證詞,撤銷他們之前勉強同意的認證。他們表示,在週二受到了「強烈的霸凌和威脅」後,他們還被誘騙認為該縣會對選舉進行全面審核,所以他們才同意了認證,但現在他們發現這一承諾也沒有兌現,所以決定撤銷認證。

韋恩縣是密歇根州最大的縣。週二晚,縣檢票委員會未能通過11月3日的選舉結果認證,因為底特律7成地區的選票總數出現異常,收回的選舉票超過了選民數。但在之後的3小時內,劇情居然一度出現反轉。

在週二傍晚的韋恩縣選舉委員會大選結果認證會議上,兩名共和黨籍委員會成員以發現大量舞弊為由,拒絕認證。選舉委員會形成了2:2的僵局,選舉結果認證不能通過。

消息傳出後,挺川選民大受鼓舞,川普總統也隨即發推文說,哇!密歇根州剛剛拒絕認證選舉結果!有勇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然而約3個小時後,情況發生戲劇性反轉。左派的民主黨人在當地的市民網絡會議上公開威脅和謾罵兩名共和黨人,指責他們種族歧視、剝奪底特律大多數非裔居民的選舉權。更惡劣的是,兩名共和黨委員的個人住址及家人信息被公開,甚至包括其孩子的就讀學校,致使他們及其家人都面臨安全威脅。

密歇根民主黨籍第四選區眾議員當選人亞伯拉罕·艾亞什(Abraham Aiyash)甚至在網絡電話會議上赤裸裸威脅說:「我希望你想想這對你的孩子們意味着什麼,他們上XX學校,當他們見到非裔同學時……」

帕爾默回憶說,拒絕認證後,冗長的公開評論就開始了,幾十個人對她和哈特曼發表了個人意見。這些評論指責種族主義,威脅她和她的家人。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的公開言論讓她倍感壓力,她只有稍作休整才能繼續開會。

兩位共和黨委員後來在巨大壓力下改變了初衷,同意對韋恩縣投下贊成認證票,使得週二晚以4比0通過了選舉結果。

艾亞什恐嚇共和黨選舉委員的視頻隨後在網上瘋傳,連川普總統也轉推了這則視頻。

保守派人士傑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正告艾亞什說,「在聯邦選舉中威脅選舉官員是一項聯邦犯罪」,並將此視頻抄送給聯邦調查局。

川普週三早上發推說:「錯!他們(兩名共和黨委員)先是反對選票遠高於選民數這一結果。然後他們被惡毒地威脅恐嚇,逼他們改主意,但作為愛國者他們仍拒絕在文件上簽字。」川普指出,那裡有71%選區出問題,並要求停止對檢票官員的騷擾。

韋恩縣的總選票數約為86萬3,000張。根據該縣官方網站2020年11月3日的大選數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得59萬7,170票,川普總統得26萬4,553票。

目前從整個密歇根州的得票數來看,拜登的總票數為279萬6,702張,川普票數為265萬695張,拜登只領先川普14萬6,007票。如果把韋恩縣排除在外,川普的得票反領先拜登18萬6,610票。

也就是說,韋恩縣的選票結果決定著是否拿下整個密歇根州的16張選舉人票。

(記者洪淼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