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記者施壓 白宮發言人應答總統交接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在週五的白宮新聞發佈會上,記者沒有就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提出的大選舞弊證據提問,而是繼續推動 媒體想要把拜登宣傳成總統的議程,針對拜登所謂過渡團隊的交接問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尼作出回答。

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目前訴訟正在進行。據我們所知,7,400萬美國人投票給這位總統,超過歷史上任何一位總統。 這真的非同尋常。」

在左派媒體集體宣布拜登勝選後,拜登陣營也自行宣布在大選中獲勝。不過掌管總統交接資源的聯邦總務署至今並不承認。在11月20日的白宮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是否總務署受到了來自白宮的壓力。

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絕對沒有,聯邦總務署會在正確的時間作出決定。現在憲法程序正在進行,他們(總統一方)向法院提出問題(訴訟)。但聯邦總務署會作出決定在有了結論後。《總統交接法》規定了行政機構該如何做,我們完全依法行事並將持續這麼做。」

有記者在現場高呼口號,要求白宮與拜登團隊交接。麥肯納尼用自己的方式回應了左派記者的不當行爲。

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我不想回應一個活動份子(的呼籲)。」

麥肯納尼再次重申了川普的要求。

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總統非常明確,他要每張合法選票都要計算,而確保非法選票不能計入。」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