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记者施压 白宫发言人应答总统交接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在周五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没有就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提出的大选舞弊证据提问,而是继续推动 媒体想要把拜登宣传成总统的议程,针对拜登所谓过渡团队的交接问题,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作出回答。

白宫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目前诉讼正在进行。据我们所知,7,400万美国人投票给这位总统,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 这真的非同寻常。”

在左派媒体集体宣布拜登胜选后,拜登阵营也自行宣布在大选中获胜。不过掌管总统交接资源的联邦总务署至今并不承认。在11月20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是否总务署受到了来自白宫的压力。

白宫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绝对没有,联邦总务署会在正确的时间作出决定。现在宪法程序正在进行,他们(总统一方)向法院提出问题(诉讼)。但联邦总务署会作出决定在有了结论后。《总统交接法》规定了行政机构该如何做,我们完全依法行事并将持续这么做。”

有记者在现场高呼口号,要求白宫与拜登团队交接。麦肯纳尼用自己的方式回应了左派记者的不当行为。

白宫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我不想回应一个活动份子(的呼吁)。”

麦肯纳尼再次重申了川普的要求。

白宫发言人Kayleigh McEnany:“总统非常明确,他要每张合法选票都要计算,而确保非法选票不能计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