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際風箏衝浪賽 海闊天空任馳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日前,巴西舉辦了一場名爲「超級風箏」的世界風箏衝浪比賽,各路高手雲集,各種驚險刺激的花式動作令人目不暇接。一起去看一看。

風箏衝浪是新興的極限水上運動,主要是通過大型充氣支架風箏,利用風力拉動玩家身體,使其可以踩在滑水板上在水面馳騁,跳躍,做出各種花式動作。

風箏衝浪所具有的高技巧性、高挑戰性、以及高觀賞性的特點,使它在短短十幾年間就吸引了大量喜歡挑戰自我的愛好者。

想象一下,藍天碧水,海闊天空任我馳騁,這感覺是不是超級爽?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來自巴西的索爾(Sol)做出翻騰接360度轉體,以及720度轉體,單手拉風箏等高難度動作,一舉拿下后冠。

而男子組的比賽則更加刺激。

瑞士的查布羅茲(Chabloz)做出了1080度旋轉,單手摸滑板,以及兩次交叉換手的動作,真是技驚四座。

再看一遍,這個動作查布羅茲獲得了滿分10分。

來自巴西的安德森(Anderson)和蘇雷斯(Soares)也有相當優秀的表現。

最終查布羅茲成功奪得冠軍寶座,巴西的安德森名列第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