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际风筝冲浪赛 海阔天空任驰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日前,巴西举办了一场名为“超级风筝”的世界风筝冲浪比赛,各路高手云集,各种惊险刺激的花式动作令人目不暇接。一起去看一看。

风筝冲浪是新兴的极限水上运动,主要是通过大型充气支架风筝,利用风力拉动玩家身体,使其可以踩在滑水板上在水面驰骋,跳跃,做出各种花式动作。

风筝冲浪所具有的高技巧性、高挑战性、以及高观赏性的特点,使它在短短十几年间就吸引了大量喜欢挑战自我的爱好者。

想象一下,蓝天碧水,海阔天空任我驰骋,这感觉是不是超级爽?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来自巴西的索尔(Sol)做出翻腾接360度转体,以及720度转体,单手拉风筝等高难度动作,一举拿下后冠。

而男子组的比赛则更加刺激。

瑞士的查布罗兹(Chabloz)做出了1080度旋转,单手摸滑板,以及两次交叉换手的动作,真是技惊四座。

再看一遍,这个动作查布罗兹获得了满分10分。

来自巴西的安德森(Anderson)和苏雷斯(Soares)也有相当优秀的表现。

最终查布罗兹成功夺得冠军宝座,巴西的安德森名列第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