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胡言」 小川普回應分裂喬州共和黨企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喬治亞州2名聯邦參議員的競選至關重要,將決定明年哪個政黨控制國會參議院,而民主黨人則正在積極努力,企圖在共和黨人之間製造分裂。週一(23日),川普總統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就此專門發推,以平息謠言。

「我看到很多應該站在我們這邊的人談論,告訴共和黨選民不要出去為(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投票。那是一派胡言。忽略那些人。我們需要我們所有的人出來為凱莉和大衛投票。」小川普在推文中表示。

川普正在挑戰喬治亞州和其它幾個州的選舉結果,民主黨人則藉機散布言論,指萊夫勒和珀杜對川普不夠忠誠,企圖動搖喬州的川普支持者對這兩名共和黨現任參議員的支持。

左翼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Really American PAC」甚至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眾籌,以資助在喬治亞州支持川普的地區張貼廣告牌,分裂川普與萊夫勒和珀杜的關係。廣告牌上的文字明確標記,「我們不會為他們而戰」。

不過民主黨人的做法並沒有讓川普的支持者感到驚訝。這些民主黨人敏銳的意識到,總統的支持者會在喬治亞州的聯邦參議員競選決賽中堅定的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共和黨人將民主黨人的上述做法稱為「欺騙性競選策略」,揭露其旨在「操縱喬治亞州選民」。

活動家阿里·亞歷山大(Ali Alexander)一直在參與全國各地的「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他向追隨者保證,共和黨人沒有分裂,川普的支持者會團結在萊夫勒和珀杜的背後。

喬治亞州共和黨發言人西格勒(Abigail Sigler)告訴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民主黨人急於選出激進的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和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這樣他們就可以實施激進的社會主義議程。不幸的是,對於喬治亞人來說,這是操縱選民的欺騙性競選策略。

西格勒指出:「但他們試圖分裂共和黨人的企圖是毫無意義的。喬治亞人知道,萊夫勒和珀杜一直與我們的川普總統站在一起。」

喬治亞州現任聯邦參議員萊夫勒和珀杜將在1月5日進入參議員競選決賽,截至目前,共和黨贏得了美國參議院的50個席位,民主黨則擁有48個席位。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