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繼續關閉戶外用餐 餐館協會告上法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週二,洛縣縣政委員會投票決定,維持對餐館戶外用餐的禁令,對此,加州餐館協會已經告上法庭,要求暫停該禁令。來看報導。

週二,洛縣縣政委員會就是否暫緩禁止餐館戶外用餐的命令進行投票,雖然縣政委員巴傑和韓珍妮兩人投下贊成票,但另外三人反對,因而未能阻止對餐館戶外用餐的禁令。

事實上,週二一早,加州餐館協會就在洛杉磯最高法院提出請求,要求法庭出面,暫緩從本週三開始的,禁止餐館、酒吧、釀酒廠提供戶外用餐服務的命令。

該協會指出,洛縣當局沒有證據顯示餐飲業對疫情擴散造成重大影響,想當然地認為禁止餐館營業就可以控制疫情。

該協會批評說,大量餐館都在期待感恩節期間可以通過營業來彌補疫情帶來的損失,然而洛縣當局卻在此時強行要求關閉戶外用餐服務,讓大量餐廳再次面臨巨大經濟損失。

此外,洛杉磯市議會也在週二,以11比3的票數,要求洛縣暫停對餐館的禁令。

目前,法院並未發佈暫停禁令的命令,但餐館協會提出的法律訴訟,將繼續進行。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