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週三喬州提訴訟 林伍德曝可疑畫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大律師鮑爾(鮑威爾),先前受訪時說,這禮拜將為美國人民,提起史詩級規模的訴訟,鮑爾(24日)接受福斯商業新聞專訪時表示,美國時間25號,她會在喬治亞州發起獨立訴訟,被告人,將是那些本應負責確保喬治亞州的選舉正確完成的人。

福斯商業新聞主播魯道柏Vs.美國前聯邦檢察官鮑爾律師:「我們可以預期什麼時候您會提起訴訟?我想是明天,那將會是一份龐大的文件,並且會有很多證據。」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大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24號接受美國福斯商業新聞專訪。鮑爾表示,她將於美國時間25號在喬治亞州發起獨立訴訟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鮑爾律師:「被告人將是喬治亞州的人,那些本應負責確保喬治亞州的選舉正確完成的人。喬治亞州發生的選舉欺詐和選舉舞弊的案件不計其數。」

鮑爾並表示,顯然,美國的選舉系統被外國勢力入侵。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在推特上轉載了這段採訪。

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24號在推特表示,最近幾週他和鮑爾密切合作。並表示,「鮑爾明天在喬治亞州的訴訟講出了真相。美國的敵人會否認她的指控。不要相信它們。相信我和鮑爾。我們熱愛美國及自由,我們的敵人則非如此。」

另外,林伍德也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在喬治亞州,一個投票中心門前出現專業碎紙車、民眾質疑是否在銷毀選票,隨後當地官員發表了一份聲明反駁,不過,共和黨主席對此仍深表不安。碎紙車公司說,不會檢查客戶材料。但聲明也提到,他們已經聯繫聯邦調查局和喬治亞州國務卿辦公室對此事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