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聽證會】艾利斯律師回答議員提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週三(11月25日)下午12:30(美東),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溫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下面是新唐人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賓州聽證會】艾利斯律師回答議員提問: 立法機關是憲法授權,選擇以什麼方式產生選舉人的實體,你們可以隨時收回那項權力。

艾利斯律師:「唐·基弗代表你提問吧……謝謝,謝謝馬斯特里亞諾參議員主持這次會議。也感謝市長拿出的所有證詞。謝謝,非常感謝你,我要感謝大家的耐心,在座的公眾有很多是證人,是參議員和代表,正如大家今天所看到的,瘟疫大流行,使舉行公開聽證會比平時更具挑戰性。但是今天我們仍然收到了大量信息,我們將與每個成員分享這些信息。毫無疑問,我們將根據今天所得到的信息,通過眾議院和參議院立法。」

艾利斯律師:「我還要感謝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道格和他的工作人員今天提供了極大的幫助。不用說,沒有道格·馬斯特里亞諾我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所以我要給他說最後一句話的機會,因為我知道即使我不給他機會,他還是會接過去說的,實際上是他最有話語權的,道格你來。」

(責任編輯:李紅)

完整版視頻:【重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