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提前檢測航班 紐約機場飛意大利免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美國的三個機場,紐約的JFK機場紐瓦克機場和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機場,將開放「提前檢測」航班,檢測成陰性的民眾,到意大利將不需要隔離。

意大利日前要求旅客抵達後隔離14天,從12月中開始,意大利將開放「免隔離航班」給美國的三個機場,紐約的JFK機場紐瓦克機場和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機場

意大利羅馬-法林明高機場 (Leonardo da Vinci International Airport)表示,只要旅客在啟程前48小時和到達羅馬的時候,病毒檢測成陰性,就不需要隔離。

目前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參與此計畫。

計劃開放給因「工作、健康和教育等重要原因」獲准前往意大利的美國公民以及歐盟和意大利公民。

意大利官方之後也將在德國慕尼黑和法蘭克福開放「免隔離航班」。

受疫情打擊,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本週預測,2020年和2021年,航空公司可能總共損失1,570億美元。今年的旅客總數將下降至18億人,2019年同期為45億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