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議員補充證據:郵寄選票憑空多出113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25日,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舉行了針對美國大選舞弊的聽證會。週五(27日),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補充了關於郵寄選票的可靠證據

馬斯特里亞諾在發布證據後總結道,除非有大規模和毋庸置疑的選民舞弊,否則不可能出現這麼多的郵寄選票,計算的郵寄選票數量大大超出寄回的數量。

根據對寄出的郵寄選票和寄回的選票的數量進行交叉對比,出現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巨大差異。

根據州務卿的資料,在賓州共寄出1,823,148張選票,其中有1,462,302張成功寄回。直到24日,賓州政府網站上公布的郵寄選票總數為2,589,242張,後來在沒有解釋的情況下被刪除了。

根據賓夕法尼亞州計算的2,589,242張郵寄選票總數,這意味著有1,126,940張不存在的郵寄選票被計算在內。

這是無可爭議的選舉欺詐證據,但事實似乎被掩蓋了,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轉發了馬斯特里亞諾發現的這一重大證據。

據「NOQ Report」27日報導,賓夕法尼亞州議會中共和黨人提出了旨在推翻總統選舉結果的決議。以下是該決議案的主要部份:

2020年大選中賓州選舉結果存在爭議。

《美國憲法》第一條第4節第1條授權各州州議會,包括賓夕法尼亞議會,有權規定舉行選舉的時間、地點和方式。

美國憲法第二條第一節第二條款授權各州議會,包括賓夕法尼亞議會,任命美國總統和副總統選舉人的權利。

賓夕法尼亞州議會已行使其權力,為聯邦制定選舉管理準則,即《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規定,所有郵寄的選票必須在選舉當天晚上八點前收到。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規定,投票站的選舉官員必須認證親自到場的選民的簽名。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規定,縣選舉委員會不得對所有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進行預先檢查,在選舉日上午七點之後將鑒定不合格郵寄選票。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禁止計算有缺陷的缺席選票或郵寄選票。

《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法》授權由候選人和政黨選出的「監票員」監督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的計算過程。

聯邦行政和司法部門的官員非法改變2020年11月3日聯邦選舉的規則,侵犯了美國憲法規定的賓夕法尼亞議會的權力。

2020年9月17日,在距離2020年11月3日選舉不到七週的時間裏,賓州聯邦最高法院的黨派多數非法的單方面延長了郵寄選票的最後期限,規定沒有郵戳的選票將被認定為及時收到,並且可以在沒有經過核實選民簽名的情況下被接受。

2020年10月23日,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裁定,不需要對郵遞選票的簽名進行認證,從而區別對待親自投票和郵遞選票的選民,取消了防止潛在選舉犯罪的重要保障措施。

11月3日選舉前夜,在規定的預驗票時間之前,州務卿辦公室鼓勵某些縣報告那些選票有缺陷的郵寄選票。

民主黨人多的縣允許郵寄選民糾正選票缺陷,而共和黨人多的縣則遵守法律,使有缺陷的選票無效。

某些縣,不允許監票員有效的觀察與缺席和郵寄選票有關的計票活動。監票人員觀察到缺席投票和郵寄選票的計票過程中的不正常現象。

賓夕法尼亞州的郵政人員報告了與郵寄選票有關的異常情況,包括多張選票投遞到一個地址,地址不明確,選票被投遞到空屋、空地和不存在的地址。

2020年11月25日,在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多數派政策委員會作證的證人提供了更多關於2020年大選管理中的令人信服的問題。

2016年,賓夕法尼亞州大選結果於12月12日認證,2020年,選舉方面的訴訟仍在進行,11月24日,賓州提前認證了選舉結果。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也表示,有責任確保本州的任何公民都不會被剝奪選舉權,保持選舉依法進行,並使公眾確信每張合法的選票都被準確計算,所以強烈敦促美國國會取消本州選舉人票的結果。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