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美國大選亞利桑那州 緊急公聽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美國大選亞利桑那州緊急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 熱點互動

亞利桑那州議會的共和黨成員此前發表聲明說,聽證會的目的是「收集證據,以證明需要召開特別會議來搞清究竟發生了什麼,並迅速採取相應行動」。

美國《憲法》賦予了州立法機構就選舉違規和欺詐行為舉行聽證會的權力。

聲明說:「根據美國《憲法》的規定,州立法機構擁有選舉選舉人團代表的唯一權力,為防止選民舞弊和操縱選舉提供了關鍵保障。」

亞利桑那州的主要投票方式是郵寄選票。此前,亞利桑那州共和黨24日提起訴訟,指控驗證寄回選票的程序存在法律漏洞。核實簽名這一關鍵步驟決定選票是否有效。他們表示,收到了許多選舉觀察員的簽字聲明,證明他們無法對郵寄選票進行有效核查。

但是根據訴訟,直接針對全州範圍選票審核的法律挑戰,只有在完成選票審核並通過州認證後才能發起,即最早也要等到11月30日。

支持「熱點互動」:https://donorbox.org/rdhd

熱點互動 點擊訂閱:http://bit.ly/2ONUBfx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