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選舉權 川普發表「最重要的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周三,美國總統川普週三(12月2日)下午4點在白宮發表視頻演講,并表示「這可能是我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

11月3日美國大選後,美國媒體自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但多州不斷爆出各種選舉舞弊亂象。

川普總統:「我想向各位更新,我們的努力成果,曝光在那可笑地漫長的11/3選舉日當天,所發生的大面積選舉舞弊和各種不正常的現象。」

目前賓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等搖擺州進行的公眾聽證會上,有衆多證人公開作證,揭示各種選舉欺詐現象。

川普總統:「作為總統,除了保護這個國家的法律和憲法外,我責無旁貸。所以我一直堅決捍衛我們的選舉系統,而這個系統現正處於攻防戰的階段。」

川普總統同時指出了川普法律團隊及美國民衆正在通過法律途徑,爭取大選公正的重要性。

川普總統:「我們必須繼續依循憲法流程,我們將確認每張合法的選票都能被計算,以維護選舉的誠信。且不計算任何非法的選票,這不只是為了尊重那七千四百萬選我的美國人,也是為了確保美國人能對這場選舉、以致未來的選舉還能保有信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