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無錫訪民遭非法拘禁 黑保安堵門不讓外出

無錫訪民王彩霞夫婦因房屋遭強拆維權上訪,被當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已經4個多月,黑保安每天堵住門不讓他們外出。12月2號,她打110報警,但警察來了竟然說,沒有人限制她們的人身自由。

董瑤瓊視頻控訴被精神病 再度失聯

曾向習近平畫像潑墨的湖南女孩董瑤瓊,日前在推特上發視頻控訴「被精神病」和遭當局高壓監控,目前已再度失聯,她所發的三條推文也全部消失。

發起人被帶走 人權日遊行示威流產

由在京訪民趙春紅、姜家文、馬波等發起的中共「法制日」和「國際人權日」集會遊行示威活動,因三人分別被國保警察帶離北京而宣告流產。有國保透露說,上面下了死命令,要保證北京不能亂。

河北建築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河北省邁科建築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11月27號,工人在工地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