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无锡访民遭非法拘禁 黑保安堵门不让外出

无锡访民王彩霞夫妇因房屋遭强拆维权上访,被当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已经4个多月,黑保安每天堵住门不让他们外出。12月2号,她打110报警,但警察来了竟然说,没有人限制她们的人身自由。

董瑶琼视频控诉被精神病 再度失联

曾向习近平画像泼墨的湖南女孩董瑶琼,日前在推特上发视频控诉“被精神病”和遭当局高压监控,目前已再度失联,她所发的三条推文也全部消失。

发起人被带走 人权日游行示威流产

由在京访民赵春红、姜家文、马波等发起的中共“法制日”和“国际人权日”集会游行示威活动,因三人分别被国保警察带离北京而宣告流产。有国保透露说,上面下了死命令,要保证北京不能乱。

河北建筑公司拖欠工资 工人拉横幅讨薪

河北省迈科建筑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11月27号,工人在工地门前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