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喬州理工講話:美高校拒絕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週三,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亞特蘭大的喬治亞理工學院,就「中共對美國國家安全和學術自由挑戰」發表演講。強調中共對美國大學的滲透和竊密,提醒美國高校保持警惕,拒絕中共滲透

蓬佩奧談到,川普總統決心改變美中在學術、經濟、軍事等各方面的不平衡關係。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人必須知道,中國共產黨如何爲了達到目地,而毒害了我們的高等教育機構;以及(中共)那些行動如何損害了我們的自由,以及美國國家安全。」

蓬佩奧表示,中共威逼利誘在美留學生,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信息,而最大受害者就是無辜的留學生。

他再次區分中共和中國人民。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當我提到中國,我指的是中共。就像我們做的那樣,我熱愛和珍視我們的中國社區,以及住在美國和中國的中國人民。我們希望他們好。」

他指出,中共對美國校園的威脅,是西方自由理念與中共意識形態的較量。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提到的,(中共)對我們校園的挑戰,實質上是自由和暴政的較量,是我們西方理念和中共採取的極權模式的較量。」

他希望,美國高校保持警惕,拒絕中共滲透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