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民眾Youtube總部門前抗議言論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1日,星期五,一群灣區居民聚集在YouTube位於舊金山灣區總部外面。他們抗議該公司宣布要刪除那些有關指控今年大選中選舉舞弊的視頻。來看報導。

目前,選舉舞弊也涉及很多社交媒體對民眾言論自由的審查。上週五,在加州聖布魯諾,YouTube總部大樓門外,抗議者們舉著各種標語,呼喊口號。他們呼籲言論自由的重要性,以及共產主義式的審查制度的危險。

抗議活動參加者Erika Hathaway:「如果你是自由派,什麼都可以說,但如果是保守主義的觀點,你就被禁言。人們需要清醒過來。」

抗議活動組織者Anna Kramer:「這裡是美國,不是中國,我在台灣的獨裁統治中長大,我知道政治宣傳是什麼,正在這個國家發生的這種事是可恥的。現在到處審查我們,大紀元是唯一的誠實的媒體,還有Newsmax,另外一個美國媒體,就連Fox也淪陷了,這些發生在我們的國家很可怕。」

YouTube表示,仍將允許關於選舉的新聞報導和評論留在網頁上,條件是這些報導和評論有足夠的教育,紀錄,科學和藝術背景。

抗議活動參加者Lynley Hogan:「這完全不像是美國,美國永遠都不可能這樣,我認為加州是個紅州,卻被信仰馬克思的藍色民主黨所統治,表明他們完全不懂憲法,很明顯也沒被真正的美國系統教育好。YouTube決定審查一切關於選舉欺詐的言論就是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那一套。」

抗議活動組織者Anna Kramer:「當他們說要取締任何關於選舉欺詐言論時,我的天哪,有供詞,證據,海量的事實證據,什麼選舉舞弊是虛假信息?這只是政治宣傳。」

抗議活動參加者:「隨著YouTube威脅要禁止許多關於選舉欺詐的報導,很明顯,正在發生重大,重大,重大的欺詐。美國人需要知道這些,無論你站在哪一邊,每個人都應該希望有一個公正的選舉。」

YouTube在上週發布的聲明中說,「從九月份開始,已終止8000個頻道以及幾千個有誤導性的與選舉相關的視頻,因為它們違反了現有政策」。

抗議活動參加者 Brian Gomez:「我們應該有一個自由公正的選舉,如果科技巨頭們干涉,我們怎麼可能有自由公正的選舉?」

在與選舉有關的內容上,YouTube的推薦算法非常有利於主流媒體,程度是排名前十位的非主流媒體的14倍。而其中,YouTube最推薦的頻道是ABC, NBC和CNN。

新唐人記者張亮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