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名主持:情報界來源告訴我 川普贏了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週三(12月16日),福克斯新聞知名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在早間節目中披露,一位情報界人士告訴她,川普(特朗普)總統確實贏得了2020年的美國大選。

巴蒂羅姆週三在福克斯商業新聞台(Fox Business)早間節目中說:「政府內部的情報人員告訴我,川普的的確確贏得了大選。」

巴蒂羅姆接著說:「他說,最高法院應該開始審理全國各地遞交上來的案件了,這樣才能贏得時間。在此之前,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起訴四個搖擺州的案件申請。」

12月7日晚間,帕克斯頓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控告賓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的選舉官員和法官擅自修改選舉法的規定,而未經立法程序,因而違反了憲法。訴訟還指控,這些州放鬆了對選舉的監管力度,導致選舉過程中出現重大違憲違規行為。

其後不久,川普總統和其它6個共和黨州也向最高法院提交動議加入訴訟,另有12個州宣布支持德州訴訟。截至12月11日,國會眾議院中已有126名共和黨議員表示支持這項訴訟,要求挑戰2020年大選結果。

有分析質疑,最高法院以7:2的懸殊比例駁回德州訴訟案,似乎有些蹊蹺,很多大法官可能受到脅迫。

在本次總統大選曝出大規模舞弊以來,很多公開指證大選舞弊的證人以及主張調查的政府官員,都遭到了左派勢力公然的霸淩甚至死亡威脅。

例如在12月6日,部份喬州州議員呼籲發起「特別會議」調查選舉舞弊後,事情卻未獲進展。兩天後,保守派新聞網站「National File」報導,電台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John Fredericks)在班農《戰鬥室》節目中透露,喬州共和黨州議員們因為恐懼,而不敢出面召集會議,他們不想有「安提法」、「黑命貴」的人去他們的家騷擾家人。

還有一度拒絕拜登團隊啟動政權移交程序的聯邦總務管理局(GSA)局長墨菲(Emily Murphy),她在11月23日致信拜登,批准為其提供過渡資源。她在信中明確提到,她從網上、電話和郵件中收到對她與她的家人、員工、甚至寵物的安全威脅,以脅迫她過早做出這一決定。

另外,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11月17日也發推文披露,最近收到大量的侮辱性和死亡威脅郵件。他說:「在過去幾天中,我收到超過正常數量的褻瀆性電子郵件、侮辱和死亡威脅。我說過甚麼話讓某個群體的人感到不安嗎??由於這是我們國家的特殊時期,所以我不得不把我的個人保安置於高級別警惕!」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