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參議員挑戰選舉人團 19名眾議員要求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美國國會衆議員 布魯克斯,日前表示,將挑戰1月6日選舉人團投票結果。週四,聯邦參議員 塔伯維爾表示,會加入布魯克斯的挑戰。川普總統稱讚 塔伯維爾是勇士,呼籲更多議員堅守正義。

週四,阿拉巴馬州當選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湯米·塔伯維爾接受美國媒體《黃錘新聞》採訪時表示:

「我想要爲川普總統、爲阿拉巴馬州人民、爲這個國家的人民做最好的事情。」「我將永遠支持川普總統。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總統,爲這個國家和阿拉巴馬州人民做的事情,比任何人都多。我們想要確保做正確的事。」

塔伯維爾表示將在聖誕節期間對大選舞弊進行調查,並決定是否加入衆議員 莫·布魯克斯,在1月6日國會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他說:「我可能會和莫·布魯克斯會面,並支持他。」

川普總統週五發推文稱讚塔伯維爾:「這是因爲他是一位偉大的戰士,以及充滿勇氣的人。更多共和黨參議員應當效仿他。我們取得了壓倒性勝利,但(勝利)卻被從共和黨手中偷走了,但我們抓住了他們。做點什麼!」

另外,發起對選舉人團結果進行挑戰的衆議員 布魯克斯週四發推文說,他和另外18位衆議員,聯名致信衆議院議長 佩洛西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要求1月6日前就大選舞弊舉行聽證。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丶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