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國給予新生 各族裔捍衛公正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上週六(12日),亞利桑那州選民響應了當天全美同步舉辦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總統的「耶利哥」遊行。其中,有不少移民美國多年的選民齊聲表示,是美國給予他們新生,不能讓這個偉大國家落入左派手中。來看報導。

為了響應全美制止竊選的行動,在亞利桑那州的國會大廈前,眾多選民攜家帶眷,來參與支持川普的「耶利哥」遊行。

來美已有28年的瑪塔說,當初她為了追求自由,放棄一切遠了俄國,她深知社會主義對自己和下一代的危害,因此她認為左派覬覦這場選舉並伸出黑手,是全美國人的危機。

俄羅斯裔美國人Marta Brandt:「這是我出手拯救國家的機會,這樣我27歲的兒子,才可以平安長大,因為我為了來美國放棄了一切。」「我知道很多人多年下來安於現狀,但是這次是來真的了,左派政變已經醞釀多年,現在已經展現出來了,所以我們要站出來,拯救這個國家。」

當天,也有選民抱著感恩美國的心,參加遊行,除了捍衛選民的選舉權,也表達對川普總統守護人民的支持。

意大利裔美國人Giovanni:「我很榮幸可以生活在美國,感到無限深遠的光榮,我每天都感謝神賜予的這個生活。所以我加入這些人的行列,我相信這是個被偷竊的選舉。」

據《聖經》記載,當年約書亞和以色列人依上帝指示,圍著腐敗的耶利哥城遊行,最終神跡顯現,堅固的城牆轟然倒塌。而如今,全美人民也再次加入「耶利哥遊行」,祈禱腐敗、選舉舞弊的城牆倒塌。

亞利桑那選民James Warrum:「我認為美國正在經歷巨大的信仰壓迫。所有人不僅在尋找領導者,也在尋找彼此心中的善良,當他們看到川普的特質,他們就會很感恩和愛戴,我覺得這才是他們的嚮往。」

新唐人亞利桑那鳳凰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