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獨家分析:川普週五得到密報 下週開始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獨家分析:弗林將軍週五晚稱超級黑客事件和中共有關,週六主流媒體則稱蓬佩奧說這是俄羅斯乾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週五國防部停止與拜登「交接」團隊合作,五角大樓到底想幹什麼?

拉特克里夫的報告真的1月份才能出來嗎?川普對關鍵搖擺州幾個重要縣的「部分軍管」的傳言出爐,他會這樣做嗎?

幾乎所有評論人士都把目標聚集在川普軍事行動上,但是法律戰真的沒有出路或者川普放棄了麼?本期節目,秦鵬將獨家為您做出分析。

歡迎訂閱 + 按小鈴鐺 :https://www.youtube.com/c/秦鵬政經觀察?sub_… (小鈴鐺記得開起「全部」通知)

大陸連結:https://is.gd/1hOznD (隨時變更)

關注新唐人推特:https://twitter.com/NTDChinese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