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美媒因利益受制於中共 幫中共說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接受美國廣播節目專訪,批評美國主要媒體為了利益屈服中共,不僅很少報導中共的違法行為,還在幫中共宣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五在「馬克萊文秀」廣播節目中表示,公眾已經深刻意識到面臨中共帶來的威脅。他特別強調中共對美國媒體的滲透。

ADVERTISING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在很多情況下,你會看到美國媒體依賴於中共。媒體巨頭在中國有業務,對吧?中國有14億人口,它們想為這個市場服務,所以它們想在那裡賣電影或媒體產品,所以它們常常對中共屈膝叩首。這是很不幸,這意味著它們的新聞機構也常常不願報導中共這些違規行為;更糟糕的是,實際上它們有時候替中共宣傳。那是最糟糕的。」

蓬佩奧認為,美國媒體對中共的恐怖行為報導不夠,川普總統的團隊開始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之前,沒人說過任何話。蓬佩奧還將中共列為真正構成生存威脅的挑戰。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