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美國華人期盼瘟疫快走迎新氣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在聖誕節下的氛圍。

聖誕節這天下起了毛毛細雨,在美國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大多商店宣告休息拉上鐵閘,加上紐約市禁止了所有餐廳的室內用餐,民眾大多都表示會居家過節

紐約市民 Cindy:「說實話跟平時沒什麼不同,我家人都住在皇后區,我們會團聚一起過節、吃飯。」

紐約市民 Jerry:「現在去曼哈頓那邊啊,感覺人挺多的。但是比起往年的話還是減少了很多。」
記者:「我看你買了一些東西,是不是今晚還是會跟家人聚餐?」
紐約市民 Jerry:「對,現在天冷嘛,準備吃點小火鍋也是挺好的,哈哈哈。」

紐約市民 單先生:「渡過這個疫情明年再聚,對不對?反正命保住就可以了,呵呵呵,今年是保命年。」

紐約市民 Teresa:「在家裡跟家人吃飯,買一些好吃的,跟朋友在網上聊聊天,視頻一下。」

新一年即將到來,有民眾期盼能迎來新氣象,一掃2020年的陰霾。

紐約市民 單先生:「應該是往好的方向發展,是不是?昨天兩場大風把烏雲都刮走了,好氣象就出來了。天空不是暴雨颳風嘛,就是說明到末尾了,把這些垃圾全部要帶走,呵呵呵。」

紐約市民 Cindy:「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當然包括包括瘟疫,希望我們能儘早都跟親朋好友見面。」

紐約市民 Jerry:「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唄,大家恢復正常的生活、工作,這就是最大的好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丶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