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議員:大選認證有誤 選票憑空多出2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週一(12月28日)表示,該州總統大選存在20多萬票的統計錯誤,因此認證總統選舉結果為時過早且有誤。川普(特朗普)總統當天發推文表示,僅此一項就可翻轉賓州當前的選舉結果了。

週一,賓州共和黨州眾議員拉斯•戴蒙德(Russ Diamond)披露,該州的總統選舉結果出現了很大的偏差,選票數量比投票人數多出了20多萬票。

賓州共和黨議員們在一份聲明中寫道,他們對選舉數據進行了廣泛分析後發現,該州2020年總統大選的總票數和投票人數之間存在著驚人的差距。除了這些調查結果之外,此前還有人對賓州最高法院、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州長沃爾夫(Tom Wolf)以及其它影響選舉的行為表示擔憂。

將官方縣級選舉結果與州務廳記錄的2020年11月3日投票的選民總數進行對比,結果顯示,據報投出的選票總數為6,962,607張。而根據「全州選民統一登記」(Statewide Uniform Registry of Electors,縮寫SURE)系統的記錄,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總數只有6,760,230人。也就是說,投出的票數比投票的選民數多出202,377張。

聲明還指出,在6,962,607張的總投票數中,只有6,931,060張選票被計入總統選舉中,包括選票上的所有3位候選人和自填候選人。即便用後者作為投出的選票總數,也比該州的合法選民數多出了170,830張。

聲明說,這一計票差距是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目前得票數差距的兩倍多。而在11月24日,布克瓦卻認證了選舉結果,沃爾夫隨後頒發了總統選舉人團的確認證書,宣稱拜登比川普多得了80,555票。

議員們針對上述調查結果聲明,已經關註到賓州最高法院、行政部門和某些縣的選舉官員違反和破壞本州選舉法的行為,他們取消了簽名驗證以及郵寄選票原來的截止日期,同時允許存在安全隱患的投遞箱泛濫,對待投票監督員的方式可疑,所有這些行為都為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欺詐和舞弊提供了機會。

聲明還指出,現在,看到終端的票數出入,引起了更令人不安的問題,即選票回寄中的違規行為。這些發現使人們質疑:SURE系統的準確性,賓州選舉法在各縣之間的應用是否一致的問題,以及負責監督選民的人的資質。

聲明最後說,這些數字加起來都不相符,「所謂的賓夕法尼亞州總統選舉結果的認證,絕對是不成熟的,未經證實的,而且是錯誤的。」

川普週一下午發推文說:「突發新聞:在賓州,選票比選民多出20.5萬張。僅此一項就可以將該州翻轉給川普總統了。」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