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康寶典21條 請轉發給你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1. 能走就別站着,能站就別坐着,能坐就別躺着。

2. 事業、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將一無所有。

3. 別喝含糖飲料,不吃垃圾食品,少吃外賣——熱量太高!

4. 脂肪就是人體內的能量銀行,吃東西是存錢,運動是花錢。吃得多、動得少,體內脂肪就會越存越多。

健身運動(Piqsels)

5. 肥胖是百病之源。減重減掉的不僅是脂肪,還有血壓、血脂和血糖,還有心腦血管病風險。

6. 熬夜,熬的是時間,燃燒的是生命。別天天熬了!

7. 大量喝酒,不僅傷肝傷胃,還會變傻。

8. 吃飯七成飽,疾病會變少。

9. 生氣、鬱悶與情緒激動時,身體內會釋放多種有害激素,會對全身臟器產生危害。心情越是愉悅越能獲得健康

保持愉快的心情(pixabay)

10. 每年都要測血壓、血糖、血脂,發現問題早治療,不要等着心腦腎出了毛病才重視。

11. 粗茶淡飯蔬菜水果最養生。

12. 每天一個雞蛋很健康,不要扔掉雞蛋黃。

13. 老年人最怕摔倒,每次摔倒都是對生命的嚴重威脅!

14. 老年人更要預防感冒,感冒不僅會導致致命性肺感染,還會誘發心腦血管病。15. 看病吃藥要聽醫生的,不要看廣告。任由廣告說破天,一定看緊手中錢。

16. 老年人早晨起牀前:牀上活動半分鐘,牀邊靜坐半分鐘,牀旁站立半分鐘。

健康老人(PhotoAC)

17. 不要把衰老當病治,不要試圖靠吃藥對抗衰老。吃藥輸液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卻會帶來很多麻煩。老年人不要吃那麼多療效不確切的藥物。

18. 胸痛無小事,及時去醫院!

19. 定期輸液不能預防心腦血管病。

20. 不要指望吃保健品能治病,如果真能治病就不叫保健品、就是藥品了。

21. 新的一年裏,我們會繼續推送健康知識。請繼續關注我們希望之聲健康欄目!祝大家新年快樂!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