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界林志玲」人氣旺 歌手媽媽嘆「比我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台灣女歌手黃美珍女兒(小星)去年底迎來周歲生日,黃美珍爲此特地創作了歌曲《小星光》。

黃美珍2019年12月14日生下小星後, 原本計劃暫停工作專心照顧小星, 但沒想到商演、活動卻頻來敲門,喜出望外之餘直說女兒帶財。

小星很少哭鬧,長相可愛、五官漂亮、頭髮烏黑濃密的她被網友讚美是「嬰兒界林志玲」。而小星更爲媽媽黃美珍帶來奶粉、餅乾、洗髮精、玩具等的代言收入。

小星光》由黃美珍親自填詞、作曲,是送給小星的禮物。《小星光》不是黃美珍的第一次創作,曲風還是帶點抒情搖滾的風格,黃美珍表示:「雖然是寫給女兒的, 但搖滾裡唱走心也不容易的」!每當黃美珍對著小星唱《小星光》時,小星會跟著邊哼出旋律邊搖擺身體。

上個月,黃美珍在「Superfanz」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收到了許多禮物,但幾乎是送給小星的,讓她不禁笑說:「女兒比我還紅啦」。而1月16日的生日會,壽星黃美珍將會抱著女兒小星一同亮相台北「NOTE多功能展演空間」。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